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埃瓦尔VS巴萨:轻而易举(0-2)

2018年02月18日07: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和阿尔巴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在巴斯克的确全取三分,并且追平了俱乐部史上最长不败纪录。

埃瓦尔VS巴萨:轻而易举(0-2)

像这样的一场胜利会帮助你最终赢得联赛冠军。埃瓦尔是西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也保持着对巴萨的压力。

然而,足球就在于你能否抓住机会,而这正是巴萨能够保持对阵埃瓦尔全胜纪录的关键,也帮助巴萨至少在积分榜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马竞周日下午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战胜埃瓦尔之后,巴萨以24场创造俱乐部史上最长开局不败纪录,也以31场不败追平了瓜迪奥拉执教时创造的最长不败纪录。

苏亚雷斯首开纪录

埃瓦尔总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即使是面对联赛领头羊,他们也没有流露出丝毫怯场的迹象。当巴尔韦德表示这场比赛是目前最重要的比赛的时候,他的确就是这个意思。尽管下周中要面对切尔西,但巴尔韦德没有轮休任何主力,比赛一开局的局面就证明两队走做好了准备。

在巴萨第16分钟打破僵局之前,埃瓦尔获得了破门良机。梅西中路送出了一记极具穿透力的直塞,苏亚雷斯在晃过门将之后推射破门。

顽强的对手

埃瓦尔从来不会选择谨慎的战术,而在丢球之后,埃瓦尔踢得比以往更加大胆。巴萨的防线非常忙碌,奥雷利亚纳的射门重重击中了横梁。巴萨无法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控制比赛,事实上,埃瓦尔上半场的射门数是巴萨的两倍。

尽管如此,如果不是梅西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的话,那么巴萨会带着2球的优势回到中场休息室。赛季至今,巴萨已经14次在联赛击中了门柱。下半场开始之后,埃瓦尔继续给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施加压力,但埃瓦尔也不断浪费机会。然而,但他们最好的球员奥雷利亚纳染红离场之后,比赛的局势就发生了逆转。

阿尔巴锁定胜局

面对只剩10名球员的埃瓦尔,巴萨终于开始控制比赛,而埃瓦尔门将德米特洛维奇开始了自己的表现,他漂亮的封出了比达尔的射门。

在比赛还有2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巴萨后卫打入了决胜球。梅西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但阿尔巴跟上补射破门,为巴萨锁定了冠军的三分。巴萨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了,他们现在可以把注意力转向周二对切尔西一战了。加油,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