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VAR必须提供真相 不知博格巴能否踢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曼联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将在足总杯八强战对阵布莱顿。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头号焦点,当然是马塔的进球被视频助理裁判吹掉。对此,穆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整个一周都在准备,以便在这样的情况发生时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你进了一个球,然后还要怀疑自己是否该庆祝,你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当我看到凯文-弗兰德(当值主裁)触碰耳机时,我感到不高兴,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要发生了,那是不好的感觉。如果判罚是对的,我会超级高兴,即使判罚对我不利。”

那么这次判罚是否正确呢?狂人答道:“我不知道,我只是听到一些评论。如果判罚对我们不利,但是正确的,我会非常高兴,因为我想要真相,它有时候对我的球队不利,有时候对我的球队有利。但我听到一些评论说,也许边裁是正确的,而不是录像室。”他继续说道:“我认为这是一个积累经验的阶段。在葡萄牙,我们每场比赛都用,所以我对VAR所带来的好处与坏处非常熟悉。他们必须杀死坏处,让它变得完美。”

博格巴因病缺席此战,能否赶上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穆帅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我不知道,我没看见他。昨天他还和我们正常的工作。我们准备这场比赛,进行了最后的技战术、位置和定位球练习,然后我告诉球员们比赛阵容,他在阵容里面。但今天早上他感觉不好,没法踢了。所以他现在病了,我们必须看看接下来的情况。”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