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暗讽瓜帅:博格巴因病缺席 用小将也要填满替补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足总杯第5轮,曼联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近日陷入争议的博格巴因病缺席,费莱尼、埃雷拉、拉什福德等大将也都伤缺。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效法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曾经所为,而是提拔小将进入18人大名单,填满7个替补名额。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之间的关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指斥媒体撒谎,对波霸位置问题的讨论太荒谬,同时确认法国人可以出战与哈镇的足总杯16强战。然而今天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因病缺席这场比赛,在赛前的例行采访中,记者就此向穆帅提问。

对于博格巴的缺席,穆里尼奥回答道:“我今天早上才得知,是队医告诉我的。”那么曼联中场将缺席多久呢?狂人表示:“我不知道,老实说我还不关心,因为我要集中注意力于这场比赛。赛后我会思考博格巴的情况,但现在不会。”

曼联缺席的不只有博格巴,埃雷拉、费莱尼和拉什福德都因伤无缘此战。而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也遭遇伤病潮,瓜迪奥拉的应对之策是在对阵伯恩利一战中排出6名替补,没有用满7个板凳名额,因此受到加里-内维尔的抨击:“如果你是曼城青年队主帅,那么应该给瓜迪奥拉打电话。周五刚踢了比赛又怎样?应该带上青年队的一个孩子,让他跟着球队去客场,哪怕只是在替补席,这种体验也会提升他的自信心。”

穆里尼奥正是像大内说的这么做的。他用曼联青训生麦克托米奈顶替博格巴,与卡里克、马蒂奇搭档中场,同时从青年队提拔了19岁中场伊桑-汉密尔顿,他也成为第266位进入比赛大名单的红魔青年队球员。同样进入替补席的还有此前已经有过出场的天才新星安赫尔-戈麦斯。

赛前,记者就此话题挑事儿道:“你会在替补席上留一个空子么?其他教练已经这么做过。”穆帅回应道:“我认为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个美丽的时刻,即便他们无法上场。戈麦斯在英超和足总杯已经为我们出场过。我在替补席上放了4名青训生,他们随时准备上场,经验不是问题。事实上,汉密尔顿昨天才踢了比赛(U23),我不会让他上,但我更想拥有他,我非常确信他很高兴在这里。”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