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冰球俄罗斯美国大打出手 俄主帅指责对方挑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俄罗斯奥运代表队以4-0击败美国,成功晋级8强。比赛中,两队运动员在场上大打出手。

在历史上,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经常在直接对抗的比赛中有冲突,这次在冬奥会冰球赛场也不例外。美国冰球运动发展十分成熟,实力也极为强悍。不过此次冬奥会,美国冰球大联盟NHL官方宣布将不会让所属球员参加平昌冬奥会,这也是NHL球员自1994年挪威冬奥会以来的首次缺席世界大型比赛。

NHL球员的缺席让美国队实力严重受损,他们开场后不久落后于俄罗斯队,而俄罗斯队也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比赛中,两队球员产生了冲突大打出手。其实俄罗斯队和美国队恩怨由来已久,包括著名的1980年冬奥会半决赛,美国队三度落后最终击败俄罗斯队的奇迹。

俄罗斯队教练赛后表示:“我有时候试图让球员们在场上冷静下来,我们没有因为受到对方的挑衅影响。比赛中,美国队球员的攻击性太强,几次故意撞击我们的球员。”

(歌德)

相关稿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