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表忠心:没和巴甲队联系 想和鲁能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虽然科林蒂安想要引进塔尔德利,但这名山东鲁能外援目前无意重返巴西踢球。

上赛季塔尔德利在鲁能表现极为出色,从下半段开始就不断传出有巴甲球队想要收购他的传闻。巴甲冠军科林蒂安高层近日也谈到了塔尔德利,该俱乐部总经理努涅斯承认他们对塔尔德利感兴趣,“但是他和山东鲁能的合同到2019年1月才到期,而且他的薪水非常高,这是最主要的障碍。”

面对这样的传闻,塔尔德利表示:“我非常荣幸自己的名字能够和科林蒂安联系起来,不过我并没有和他们有过任何的接触。我和山东鲁能还有合同,我在这里很高兴,而且还打算和鲁能续约。”

2017赛季中超联赛,塔尔德利代表鲁能在联赛出场18场,打进15球并有4个助攻,他也曾重新得到巴西队征召。不过塔尔德利并没有受到重视,他想要代表巴西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难度比较大。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