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八强战抽签:切尔西战莱斯特城 曼联好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本赛季足总杯第5轮结束,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随即进行。迈克尔-欧文与前曼城门将吉文负责进行抽签,结果揭晓:曼联将要面对英超对手布莱顿,切尔西与莱斯特城展开最近两季英超冠军之间的争夺。

在刚刚结束的第5轮较量中,切尔西4-0大胜赫尔城,曼联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率先闯入八强。而在八强战中,红魔遭遇的是另一匹升班马布莱顿,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穆里尼奥的球队曾在主场1-0取胜。蓝军面临的难度更大,对手是蓝狐莱斯特城,两队的联赛交手已经战罢,孔蒂的球队1胜1平略占上风。

曼城的第5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进行,如果他们能够战胜维冈竞技,挺进八强,那么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淘汰西布朗的南安普敦。热刺与英甲球队罗奇代尔的比赛在周日下午进行,若白百合顺利晋级,将与谢周三和斯旺西之间的胜者交锋,这两支球队在第5轮0-0握手言和,择日重赛,再分胜负。

足总杯第6轮即四分之一决赛,将于3月16日至19日所在的周末开打。

抽签结果:

斯旺西或谢周三VS罗奇代尔或热刺

曼联VS布莱顿

莱斯特城VS切尔西

维冈或曼城VS南安普顿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