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杜怒怼美女主持人:太愚蠢 谁说我们只会运球

腾讯体育讯 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就FOX新闻台主持人劳拉-英格拉姆涉及种族歧视的抨击作出回应,他们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杜兰特称英格拉姆的言论肯定是“种族歧视”,并称这些话太过“愚蠢”,自己作为美国公民有权力去发声。而詹姆斯则在社交媒体上为运动员群体正名,“我不只是一个运动员”。

詹杜怒怼美女主持人:太愚蠢 谁说我们只会运球

詹姆斯发社交媒体抗议

由于杜兰特和詹姆斯等运动员频频利用媒体去批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因而FOX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姆针对NBA诸位球星的批评给出了他们应该“赶紧闭嘴,乖乖运球就好”的回击。由于该叙述涉及种族歧视,因而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我来说,那就是种族歧视”,杜兰特说。虽然劳拉-英格拉姆在随后发出正式声明,强调自己的话语没有任何“种族歧视倾向”,但是杜兰特认为她的声明毫无意义可言。

之后在被问到”第一次听到这些话的感想“时,杜兰特说道,“这些话并没有伤到我,无知本身就是一种被我忽视的情况,我确实是打篮球的,但我也是老百姓,是一位美国公民,所以我的声音和她的没两样,我甚至觉得自己掀起的声浪更大。我不会太在意那个,我觉得我们利用自己的平台做了很多好事,而勒布朗在视频中的言行(詹姆斯在其中坦言,“特朗普根本不在乎老百姓。”)确实很伟大,我觉得很多人都赞同他的观点。”

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也利用社交媒体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发了一张写有“我不只是一个运动员”字样的图片,图中的这些文字被灯光照亮,詹姆斯还在图片下方附上了一句“我们不会乖乖闭嘴去运球”的话。

这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和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背道而驰,勇士队在2017年夺冠之后,本该去接受拜访白宫的邀请。但是勇士队最后取消去白宫接受总统特朗普的接见行程。杜兰特还在当时坦言,“我不想尊重现在白宫的主人。”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