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扣篮大赛创意成谜 传奇老爹可能成为搭档

在近日接受《阿克伦灯塔报》的采访中,准备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不愿谈及自己的扣篮搭档,根据外界的猜测,他的父亲、首届扣篮大赛冠军老拉里-南斯极有可能和他共同完成一记扣篮。

小南斯扣篮大赛创意成谜 传奇老爹可能成为搭档

根据比赛规则,扣篮大赛的参赛中必须选择一位搭档或一件道具和自己完成一记配合扣篮,大多数会选择队友或者前队友来完成这次扣篮。而小拉里-南斯则很有可能会选择他的父亲老拉里-南斯作为搭档,他的父亲曾在1984年成为NBA首位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

而在接受采访时,小拉里-南斯对于这点避而不谈,根据他的描述,他称自己的头次扣篮和最后一记扣篮的动作已经想好,但中间两记扣篮的动作仍在谋划中。

而在被问到“如果有机会赢得一座扣篮大赛冠军奖杯并将它放在父亲的奖杯边是啥感受”时,小拉里-南斯坦言,“当你和未婚妻坐在屋子里,那聊起来肯定很有意思,像是‘这是不是太酷了,在家我们有一座奖杯可以放在他的奖杯边,我们可以把它们抱起来来张照片’,我很激动,自己有机会去尝试一把。”

当然老拉里-南斯也给了儿子建议,“一定要扣中第一个球,我可不想成为那个扣篮失败的人。”

在即将进行的扣篮大赛中,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将会和步行者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独行侠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以及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同场竞技。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