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联2-0胜哈镇进8强 卢卡库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曼联客场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顺利晋级八强。卢卡库梅开二度,马塔和桑切斯各送出一次助攻。

比赛亮点:

曼联顺利晋级八强:在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之后,曼联顺利晋级足总杯八强。同时这也是曼联最近3场客场赛事的首胜。

卢卡库足总杯3轮4球:卢卡库梅开二度助曼联晋级,本赛季各项赛事卢卡库已经为曼联打入20球,其中足总杯连续3轮破门打入4球。

桑神16场足总杯造16球:桑切斯本轮为卢卡库送出一次助攻,在16场足总杯比赛中,桑切斯制造了16个入球(8球+8次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单箭头,马塔、麦克托米奈和桑切斯身后埋伏,卡里克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开场仅仅3分钟,马塔中路送出直传球,卢卡库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取得开门红。

第6分钟,比林直传,汤姆-因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1分钟,威廉姆斯传中,范拉帕拉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挡下。一分钟后,哈德约纳伊传中,汤姆-因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哈德约纳伊传球,比林远射被罗梅罗化解。

第45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球,马塔晃过出击的门将洛斯尔小角度攻门命中,但VAR技术认定马塔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桑切斯传球,马蒂奇破门,但又一次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5分钟,桑切斯反击中送出绝妙直传球,卢卡库中路突破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4分钟,比林禁区右翼的攻门被罗梅罗挡下。第84分钟,汤姆-因斯传中,萨比里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曼联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顺利晋级足总杯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仅5次攻门2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而哈德斯菲尔德19次攻门5次射正却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为46%,哈德斯菲尔德达到54%,曼联凭借经典的反击战取得胜利。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4-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70分钟,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70分钟,3号马隆)

中场:22号汤姆-因斯、8号比林、19号威廉姆斯、17号范拉帕拉(84分钟,11号萨比里)

前锋:23号夸内尔、24号穆涅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后腰:16号卡里克、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81分钟,14号林加德)、39号麦克托米奈、7号桑切斯(75分钟,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93分钟,3号拜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