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春送福迎大胜! 中文球衣+舞龙舞狮巴黎为中国球迷献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 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轮法甲联赛中主场迎来了斯特拉斯堡的挑战,在欧战铩羽而归的他们急需在联赛中找回自信,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PSG主场大胜斯特拉斯堡。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庆祝春节针对中国球迷专门送出了多项福利。

上周中的欧冠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负于皇马,这让他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本轮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斯特拉斯堡,巴黎圣日耳曼不敢有丝毫怠慢。不过本场比赛恰逢中国春节,巴黎圣日耳曼也专门为中国球迷对一些比赛细节进行了调整。

本场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巴黎圣日耳曼身穿的简体中文球衣了,所有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名字都用简体中文印刷,这已经不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次推出中文球衣了。在去年春节期间,巴黎圣日耳曼也推出过订制版的中文球衣。本场比赛前,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还专门发了微博,秀了自己的10号中文球衣。球迷们现在也可以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商店购买中文球衣,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等人的球衣都已上架。

除了球衣印上中文,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推特也在比赛中秀起了中文。在内马尔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推非常激动,在内马尔进球的配图下写到:“我的天啊 ! 内马尔进球了 ! 进啦!进啦!进啦!@neymarjr #PSGRCSA”其实此前内马尔在比赛中做出插花脚这样的精彩动作时,巴黎圣日耳曼官推也会秀一下中文,那一次他们用中文称赞内马尔为”人才“。

除了文字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还在比赛前专门安排了极具中国特色的舞龙舞狮等春节传统活动,让到场的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好好感受了一把中国新年。作为最重视中国市场的欧洲球队之一,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年中国春节时下的功夫可不小。

或许是球队沾了中国新年的福气,巴黎圣日耳曼一扫周中欧冠失利的阴霾,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内马尔、卡瓦尼等人的出色发挥,以5-2逆转斯特拉斯堡。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前后所做的一切也让中国的大巴黎拥趸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周末。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