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2斯特拉斯堡 卡瓦尼2球内马尔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5比2大胜斯特拉斯堡。卡瓦尼梅开二度,内马尔传射建功,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各建一功。斯特拉斯堡方面,阿霍鲁和巴霍肯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巴黎获法甲4连胜:顺利击败斯特拉斯堡之后,巴黎获得法甲联赛的4连胜,最近10轮拿下9场胜利。

内马尔法甲20球:内马尔本场攻入精彩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内马尔为大巴黎各项赛事送出29球和15次助攻,其中法甲20球。

卡瓦尼梅开二度:卡瓦尼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法甲入球数达到23个,继续领跑射手榜。乌拉圭神锋各项赛事已经攻入30球,他在巴黎的总入球数也达到160个。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内马尔和迪马利亚构成锋线三叉戟,洛塞尔索、拉斯-迪亚拉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中场。后卫线上,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6分钟,拉拉右路传中制造杀机,阿霍鲁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斯特拉斯堡先声夺人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10分钟,内马尔的直传被对方球员挡下,德拉克斯勒跟进推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1分钟,洛塞尔索送出妙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左翼的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内马尔巧妙挑球晃开防守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1反超领先斯特拉斯堡。

第22分钟,迪马利亚从对方后卫脚下抢断成功后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4分钟,列纳德传中,塞卡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8分钟,内马尔妙传,洛塞尔索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内马尔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9分钟,卡瓦尼分球,库尔扎瓦左路插上攻门偏出远角。

第47分钟,迪马利亚送出妙传,内马尔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贡萨尔维斯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球,迪马利亚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7分钟,达科斯塔突入禁区左翼横传,巴霍肯远射命中左下角,斯特拉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3。

第73分钟,帕斯托雷送出绝妙直传球,卡瓦尼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建功,巴黎圣日耳曼4比2领先斯特拉斯堡。

第79分钟,内马尔送出长传球,卡瓦尼面对门将吊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5比2击败斯特拉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5球,斯特拉斯堡12次攻门2次射正换来2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3%,斯特拉斯堡则为37%。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58分钟,27号帕斯托雷)、19号拉斯-迪亚拉(58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23号德拉克斯勒(82分钟,24号恩昆库)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斯特拉斯堡(4-4-2):

门将:16号奥吉亚

后卫:2号福尔奎尔、26号科内、4号马丁内斯、22号塞卡

后腰:27号拉拉、8号阿霍鲁

中场:29号达科斯塔(78分钟,9号萨阿迪)、28号马丁(91分钟,5号诺古埃拉)、11号列纳德(61分钟,17号贡萨尔维斯)

前锋:19号巴霍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