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首发两局半14分!瓦基弗夺土超三连胜 19胜2负列次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21轮较量,瓦基弗银行第三局浪费四个赛点,最终以3-0(25-17、25-12、25-22)击败了塞拉米克桑,收获三连胜,以19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朱婷首发打了两局半,得到14分,与队友罗宾逊并列全场最高。

划重点

瓦基弗银行第三局浪费四个赛点,以25-22胜出,最终以局分3-0击败塞拉米克桑,取得三连胜,目前以19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朱婷首发拿到了全场并列最高14分,其中扣球12分,发球1分,拦网2分。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塞拉米克桑则由塞尔维亚双姝马莱舍维奇、科斯马诺维奇领衔。

技术统计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共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拿到了全场并列最高的14分,罗宾逊同样是14分,阿克曼贡献12分,斯洛特耶斯得到9分;塞拉米克桑方面,博兹拿到7分,科斯马诺维奇拿到6分,马莱舍维奇得到5分。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朱婷四号位重扣得分,双方战至2平,科斯马诺维奇拦网得分,塞拉米克桑以4-3领先,朱婷平拉开打成,随后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连得三分以6-4反超比分,之后双方都有起伏,7-9后纳兹和阿克曼的拦网接连建功,瓦基弗银行打出了一波5-0冲击波,以12-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接下来,瓦基弗银行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权,朱婷进攻势如破竹,帮助球队以15-10、23-16领先,阿克曼快攻命中,帮助球队以24-17拿到局点,随着阿克曼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以25-17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5平后斯洛特耶斯和罗宾逊的扣球连续失误,瓦基弗银行以5-7落后。被动之下,朱婷挺身而出,她的四号位扣球如入无人之境,帮助球队打出了一波4-0小高潮,以9-7反超比分。随着阿克曼快攻打成,瓦基弗银行以12-8领先进入休息时间。短暂调整后,朱婷、斯洛特耶斯、罗宾逊的扣球接连命中,瓦基弗银行以15-10拉开比分。15-11后,罗宾逊的扣球、阿克曼的拦网连续发威,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进攻锦上添花,瓦基弗银行打出了一波9-0的冲击波,以24-11扩大战果。随着替补亮相的杜鲁尔扣球得手,瓦基弗银行以25-12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还是有些慢热,朱婷四号位进攻出现失误,塞拉米克桑以5-3领先。不过博兹以及队友也没能控制住自失,瓦基弗银行以7-6反超。随后,两支队伍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9平后,塞拉米克桑15号扣球失误,朱婷拦网建功,紧跟着她反击强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2-9取得领先。技术暂停后,阿克曼发球直接得分,罗宾逊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18-13扩大战果。罗宾逊四号位反击得分,帮助球队以21-15遥遥领先。随着塞拉米克桑发球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4-18拿到赛点,虽然浪费四个,但随着罗宾逊进攻下球,瓦基弗银行以25-22胜出,局分3-0击败了塞拉米克桑。(秋心)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