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连胜王冰玉喉咙喊到沙哑 战韩国不惧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2月17日平昌讯(文/徐思佳) 今日,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第三个比赛日中收获了甜蜜的一日双胜。继上午加局战胜日本队后,晚间又以10-7战胜丹麦队,喜迎两连胜。但出现在混采区的王冰玉却并没有兴奋之意,反而露出了略显疲惫的表情,说话时的嗓音也十分沙哑。对此,王冰玉自解是因为现场太过嘈杂,比赛中拼命地嘶喊而导致。

两连胜王冰玉喉咙喊到沙哑 战韩国不惧主场优势

王冰玉在比赛中

晚间,中国队在B赛道迎战丹麦队,而隔壁道次就是东道主韩国队和英国队的比赛。整个冰壶馆在晚间的场次座无虚席,韩国观众甚至有人拿来了鼓等助威的道具为东道主的选手加油,整个现场十分热情。高分贝的助威声虽然激起了运动员的比赛热情,但可害苦了其他道次的队员们,不得不扯着嗓子喊才能够听到彼此的声音。

虽然收获了难得的一日双胜,但王冰玉在说话时,偶尔用手摸着嗓子,嗓音也十分沙哑。在被记者问及后,王冰玉解释道:“因为场地太嘈杂了,虽然我们大家也会彼此用手势交流,但是就是情不自禁你会就拼命的用嘶喊的方式沟通,然后比赛也打了五场,连续的赛程也累积下来了一些身体上的反应吧,所以没有太大的问题。”

明天下午,中国队就将迎战东道主韩国队,对于可能会遇到的客场劣势,王冰玉坦言她们已经做足了准备:“奥运会的主场确实就是这种氛围,其实我感觉今年这届奥运会已经要比前两届要安静很多了,我觉得韩国的粉丝、球迷还是相对来讲比较文明的,之前我们也常年在国外打球,在去应对这种客场比赛的情况上,我们已经有了应对的经验。”王冰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