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台滑雪男子大跳台 波兰名将斯托赫蝉联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男子大跳台个人赛结束争夺,波兰名将斯托赫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85.7分夺得冠军,卫冕成功,德国选手韦林格尔以282.3分夺得亚军,季军被挪威选手约翰森夺走,他的成绩是275.3分。

冠军斯托赫

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男子大跳台个人赛,中国队并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波兰名将斯托赫将力争卫冕。本次比赛共有50人参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前30名晋级,第二轮为决胜轮。

第一轮比赛中,斯托赫发挥出色,他腾空力度十足,滑出了135米的距离,得到了143.8分,排名第一。奥地利选手海依伯克滑出了140米的距离,得到了140.4分,排名第二。德国选手韦林格尔跳出了135.5米,得到了138.8分,排名第三。

冠军斯托赫

第二轮比赛,斯托赫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跳出了136.5米的距离,比首轮状态稍好,最终以总成绩285.7分夺得金牌,成功蝉联该项目冠军,韦林格尔以282.3分获得亚军,挪威选手约翰逊以275.3分夺得季军。(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