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澳洲女子公开赛高真荣领跑 刘钰T22林希妤T31

哈娜-格林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在库永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韩国球员高真荣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领先于追赶者4杆。澳大利亚本土球员哈娜-格林追至第二位。中国内地球员刘钰排名上升,并列22位。林希妤跌至T31,阎菁排名79位。

第三轮球场的难度有所提高,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球道变得更硬,果岭变得更快。

22岁的韩国球员高真荣本周有机会创造LPGA历史。去年,她以非LPGA会员身份赢得冠军。本周,她首次以LPGA会员亮相,如果能够夺冠,她将成为67年来首位亮相便夺冠的人。

高真荣

高真荣今天的表现出现起伏,开局连续打鸟使她的成绩上升至-13,可惜后面3次打出+1,成绩有所回落。17号洞打下小鸟后,韩国人最终以总成绩-11杆结束,领先优势扩大至4杆。

“我会把注意力放在果岭上,尝试两推。”高真荣赛后透露了明天的策略:“如果推到小鸟就更好了。”

2017年LPGA赛场上共有有9位韩国人赢得过冠军,高真荣就是其中一位。接受采访时,她还说道每天晚上都会关注冬奥会,特别是速度滑冰。这是她最喜爱的项目。

澳大利亚人哈娜-格林排名第二位,今天她打出66杆(-6)。66杆是今天的最好成绩,也是本周比赛的第二佳绩,仅次于高真荣首轮的65杆。

今年刚获取LPGA参赛卡的格林以3只小鸟开局,8、9号洞再打两鸟,前九成绩就达到-5杆。16号洞开始,打出小鸟-博忌-小鸟,签下66杆成绩卡,总成绩-7。目前她与领先者差距4杆,明天高真荣与格林将在领先组一同出发。

本土作战的格林去年就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第7名。“我对去年的表现感到满意。根据我的击球状态,我觉得今年比去年要更加好。”她说道:“我已经对澳洲女子公开赛有经验了,如果有成绩就更好了。”

韩国球员崔慧珍、柳善英成绩均为-6,与-5杆的李旻智、畑冈奈纱明天都有争夺冠军的机会。

中国球员刘钰第三轮的表现依旧有打起大落,前九洞交出单轮-3后,11号洞再次抓鸟,总成绩上升至-3。可惜,15、16号洞连续出现失误,打出博忌,成绩回落至-1,排名并列22位。

林希妤今天与本土名将李旻智一组,但表现不如昨天抢眼。4-7号洞拿到1只小鸟、3记博忌。来到par 5的9号洞,她尝试两杆攻果岭没有成功,小球落入果岭边的沙坑中。沙坑里,她切出完美的第三杆,小球直接进洞!林希妤抓住了老鹰。其后,她在后九又吞下2个博忌,以74杆完赛,成绩跌至par,并列31位。

压线晋级的阎菁今天爆出80杆,排名并列79位。

今天比赛还出现了一记一杆进洞。瑞典球员珍妮-海格伦德在14号洞开球直接打进,开走了一台小轿车。这是她首次出战LPGA,也是她高尔夫生涯的首次一杆进洞。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