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直言遇巴萨很不幸 经纪人曝下赛季留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周中欧冠1/8决赛,切尔西将在首回合主场迎战巴萨。在接受采访时,孔蒂确认巴卡约科将会缺阵,他也表示遇到巴萨很不幸。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孔蒂说:“马科斯-阿隆索有望回归,但巴卡约科很可能不会出战。对于巴萨这样的重要比赛,我需要好好考虑首发阵容。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遇到他们很不幸,但另一方面也让我们动力十足。”

本赛季,切尔西英超卫冕基本没戏,此前球队连败时,孔蒂的帅位也极为动荡。不过近来切尔西两连胜,这让孔蒂重新找回信心:“连胜来的非常及时,让我们更有信心迎来巴萨的比赛,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

有消息称孔蒂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他会重返意大利执教国家队。不过孔蒂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虽然孔蒂有过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经历,但他现在精力都放在了切尔西上,下赛季他还会在切尔西,他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半合同,他想要履行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