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竞争激烈!韩选手内斗导致冰面破坏 现场紧急修补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今天晚上,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第一组,三位韩国选手林孝俊、黄大宪、徐一拉都在同一小组比拼,三人几乎同时冲线,在冲线瞬间时,徐一拉、黄大宪相互拉扯为争小组第二。但最终林孝俊、徐一拉携手晋级,黄大宪被判犯规!

韩国三位选手

短道速滑项目,是速度的较量。不用说参加短道速滑比赛的运动员,就连咱普通的滑冰爱好者都知道,冰面的平整,对于滑行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加速或者全速滑行的情况下,如果冰面凹凸不平,那就很可能摔倒。

碰撞瞬间

在今晚的男子1000米1/4决赛的第一组中出现激烈一幕,冲刺阶段韩国选手徐一拉超到第一,而黄大宪和林孝俊有互相的手上动作,黄大宪在终点前一米处狠狠摔了出去,最终徐一拉和林孝俊晋级,黄大宪被判犯规。

黄大宪的犯规也给冰面造成了严重破坏,现场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修补,延误了第二组比赛的开始。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当时由于韩国人之间的内斗,导致冰面留下很大一个窟窿,动用了三名工作人员才解决完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