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短道1000米1/4决赛:武大靖犯规 韩国“内讧”摔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短道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再遭判罚魔咒,无缘下一轮,至此,中国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全军覆没。

武大靖出局

武大靖孤军奋战被判犯规

孤军奋战的中国选手武大靖,与加拿大名将哈梅林和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在第四组同组竞争,比赛第一枪就有运动员抢跑。

重新出发后,武大靖处在第二位出发,两圈过后武大靖就选择超越,在第一名的位置领滑,最后三圈的时候,刘少林和哈梅林同时外圈超越。

最后冲刺阶段,在外道超越的武大靖被后方的匈牙利选手刘少林严重干扰,瞬间降速,掉到最后的位置。最终,武大靖遗憾的被判犯规,无缘半决赛。刘少林和哈梅林携手晋级下一轮。

武大靖遭遇碰撞

武大靖赛后不满判罚: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

赛后,喘着粗气的武大靖有些激动了,“超了半个身位还是被判犯规,很不可思议,没想到在韩国会是这样的,我已经领先了,我以为自己被判进……”说话间,采访画面突然中断。

路过混采区时,武大靖情绪低落,只说了一句“我就别采了,实在对不起大家。”便匆匆离开。

李琰摇头+苦笑+抗议:驻足观看回放 看的心疼 【李琰回看录像】

看到判罚之后,中国队主帅李琰苦笑着不停的摇头,并跑向当值主裁判休息位置进行理论,当然,判罚已经无可更改。

随后进行女子1500米比赛,比赛间隙,现场大屏幕还在回放武大靖的1000米比赛回放,中国主帅李琰还在场边驻足关注,也许中国教练对这个判罚会有自己的理解,但是毫无疑问,判罚已经不可能更改,中国队只能继续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韩国内讧晋级

韩国选手林孝俊、黄大宪以及徐一拉在第一组展开激烈争夺,比赛一开始,黄大宪和林孝俊就不断的交替领先,最后阶段,一直在最后一位跟滑的徐一拉从外圈超越,冲刺阶段,三位韩国选手互不相让,黄大宪在与林孝俊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时,有明显的身体接触,说“连拉带拽”也不为过,最终年轻的黄大宪在终点前1米摔出赛道并被判犯规。

韩国这次碰撞使得冰面遭到严重破坏,现场工作人员花了好长时间才把冰面补好,延误了第二组的比赛。最终,徐一拉和林孝俊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携手晋级半决赛。

韩国三名选手冲刺

第二小组的争夺中,加拿大选手杰拉德率先撞线,意大利运动员尤里在和荷兰选手德拉特在最后冲刺阶段稍胜一筹,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第三小组比赛一开始,几位选手就展开了激烈争夺,几位选手不断上演超越戏码,碰撞不断,荷兰选手内格特在争夺中出现比较明显的犯规动作,被判犯规无缘下一轮。最终俄奥运选手西蒙和英国选手特里西晋级下一轮,美国运动员约翰·亨利被判进半决赛。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