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国安引援遭敲诈?巴萨主帅拒谈小白传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北京国安与西班牙国脚比埃拉越走越近,但在最近这位拉斯帕尔马斯队长的转会却遭遇波折,原因就在于他的老东家竟然临时加价。另一方面,莫斯科斯巴达希望得到江苏苏宁球星特谢拉,据说他愿意降薪离队。

国安引援遭“敲诈”?

最近几天,北京国安与拉斯帕尔马斯队长乔纳森-比埃拉的传闻层出不穷,究竟这名球员与国安发展到了哪一步,仍然没有定论。跟进西班牙媒体“eldesmarque”的消息,实际上拉斯帕尔马斯原本和国安已经完全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是就在即将签字的前一刻,拉斯帕尔马斯突然加价,如果国安想得到比埃拉,可能只有支付违约金挖人了。

国安贴心要引比埃拉

该媒体透露,国安此前同意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比埃拉,拉斯帕尔马斯也表示认可,双方甚至已经交换了相关文件。但由于拉斯帕尔马斯还要支付500万欧元的分成给比埃拉的老东家标准列日,因此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要求国安额外支付这笔钱。如此一来,国安只能以总价3000万欧元去收购比埃拉,这也恰好是比埃拉的违约金金额。

不过,又有消息突然称,国安已经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敲定了比埃拉,至于拉斯帕尔马斯究竟为何会以这样的价格将头号球星卖给国安,外界不得而知。最终情况,还需要等待来自各方的消息。

巴西天才有望来华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目前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巴西球星甘索,有可能在今冬前往中超效力。由于在塞维利亚境况糟糕,甘索有可能与塞维利亚立即结束合同,而塞维利亚也有意将他出售。在这样的情况下,甘索有望来到中国的赛场上。

甘索有望来华

甘索自从加盟塞维利亚后,表现一直没有获得认可。西班牙媒体称,由于已经被排除在球队大名单外,甘索已经不止一次缺席了球队训练。据了解,为了离开塞维利亚,甘索愿意放弃他未来三年半合同中的收入,这能让塞维利亚节省大约1200万欧元。如果解约成功,甘索将选择中国、美国这些转会期还没有关闭的联赛的球队进行加盟谈判,并且要求一份至少五年的合同。作为巴西昔日的天才中场,甘索前些年曾与中超俱乐部传过绯闻,不过因为他曾受过严重的膝伤,因此一直没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苏宁标王有意离队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消息,俄罗斯联赛豪门莫斯科斯巴达,近日与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的“关系”急速升温。俄罗斯媒体称,莫斯科斯巴达已经锁定特谢拉为转会期头号目标,并且双方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接触。莫斯科方面得知,特谢拉非常希望离开苏宁,并且即使降薪也在所不惜。莫斯科斯巴达阵中已经有了费尔南多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两名前顿涅茨克矿工球员,他们与特谢拉是老友,莫斯科斯巴达认为,这有助于他们争取特谢拉的加盟。

特谢拉将离队?

不过俄罗斯媒体也承认,特谢拉在苏宁的地位很稳固,并且要想得到他,最少也要拿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莫斯科斯巴达来说,有些难以承受,因此他们希望以一份租借报价得到特谢拉。

荷兰传奇考虑来华

近年来,每到转会期,荷兰巨星罗本总会传出可能前往中国踢球的新闻。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罗本再度承认,他正在考虑前往中国踢球,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东西敲定下来。罗本目前与拜仁慕尼黑只有一份短期合同,以他的年龄来看,如果要转会,难度不会很大。

罗本考虑赴中国

“目前这段时间我感觉很好。我相信,我还能在高水平联赛继续踢个两三年。”罗本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与拜仁慕尼黑的对话中,我们彼此都秉承诚实的态度,俱乐部有自己的计划,我会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

“当然,去中国、或者美国踢球,也一直是我们的讨论话题。我和朋友、家人们都谈过这个话题,我们可能会最终选择去那里效力。几年前,说实话我没有想过这些,但现在我快退役了,必须考虑将来的生活。”罗本总结说。

鲁能球星重回巴西?

今冬以来,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经常被传可能回巴西球队效力。不过,不久前塔尔德利已经正面否认了这一可能性。而在近日,塔尔德利传闻中的下家之一、巴甲冠军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也谈到了塔尔德利,该俱乐部总经理努涅斯承认,他们对塔尔德利感兴趣,但是现在无法将他搞到手。

塔尔德利陷入离队传闻

“我们确实曾经考虑过塔尔德利。但是他和山东鲁能的合同到2019年1月才到期,而且他的薪水非常高,这是最主要的障碍。”努涅斯说。此外他还强调,他们并没有和塔尔德利的经纪人贝尔托鲁奇进行任何形式的谈判。

也有传闻称科林蒂安希望引进重庆力帆外援卡尔德克,不过努涅斯表示:“卡尔德克的名字,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也没有过接触。”

巴萨主帅拒谈小白传闻

日前,巴塞罗那巨星伊涅斯塔,与中超土豪天津权健传出绯闻,据称他收到了权健开出的高达3500万欧元的年薪。在消息曝出后,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自己已经了解了这一件事,但是并不愿意做出评论。

伊涅斯塔与权健传绯闻

“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对每一次传闻作出评价。马斯切拉诺的离开只是碰巧,是唯一的离队。在二月份,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去谈论这些。”巴尔韦德说,“如果要我说的话,我愿意伊涅斯塔一直留在巴萨,永远为我们创造进球的机会。”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