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和库里谁是MVP? 萌神简单回应: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Yahoo!体育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显然不想引发外界的口水仗,当被问及他和哈登之间谁是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时,他只回答了一个“哈”,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哈登持球面对库里

库里今天参加了NBA青少年训练营活动,期间有记者向他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本赛季常规赛MVP,是你还是詹姆斯-哈登?”

对于这种会引发外界口水仗的问题,库里显然不愿意认真地回答,他只是简单地回答道:“哈(ha)。”

然后,库里就转身离开了。

本赛季哈登场均能拿到31.3分、9次助攻、5.1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8.4%、罚球命中率为86.5%,其中得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哈登出色表现的带领下,目前火箭以44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

勇士以4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二,落后火箭0.5个胜场,库里本赛季场均拿到26.6分、6.5次助攻、5.2个篮板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为41.3%、罚球命中率为91.5%。

如果火箭和哈登都能把目前的表现保持下去,那么哈登很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之前哈登曾两次与常规赛MVP擦肩而过,在2014-15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中,哈登以较大的劣势输给了库里,但是在那一年的球员工会评奖中,哈登却力压库里拿到MVP。而在上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中,哈登又遗憾地输给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韦斯布鲁克在上赛季打出了场均三双的震撼表现。

近日《华盛顿邮报》召集100位体育媒体从业者,对本赛季常规赛MVP进行模拟投票,哈登获得91票毫无悬念地压倒其他球员。不过相比常规赛MVP,哈登更想要的是总冠军。“打出更好的数据固然更好,但是我现在只想帮助球队赢球。”哈登说,“我们需要保持住这个位置,在季后赛当中打出我们的优势。我们会从那里开始,去冲击总冠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