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新秀挑战赛评级:西蒙斯布朗得A MVP仅获B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世界队155-124击败美国队,创造新秀挑战赛历史上第二大分差。国王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全场投中7个三分,得到26分6助攻获得MVP,以下是所有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评级。

世界队: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表现评级:B

博格达诺维奇获得全明星MVP

在这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展现出了异常稳定的三分手感和成熟稳重的球风,全场比赛投中7个三分,传球和组织也是信手拈来,这是一个有光明未来的年轻球员。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是娱乐性质的比赛,博格达诺维奇表现太过认真,他甚至用犯规方式破坏美国队的快攻,这说明他还是不太会表演(原文作者注:本场比赛球员的评级综合了球场表现和表演性)。

迪龙-布鲁克斯 表现评级:C

布鲁克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但他防守为主的球风不适合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今天在三分线外5投只有1中,包括一个三不沾。

乔尔-恩比德 表现评级:B

恩比德是2018年全明星周末中唯一一个同时参加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的球员,因为他有严重的伤病史,今天只代表世界队打了9分钟时间。但在这9分钟时间里,恩比德仍然展现出了恐怖的篮球天赋,他在第三节进行到7分19秒的时候,从三分线圈顶位置开始突破,行进过程中360度背转身,然后双手暴扣,送出本届新秀挑战赛最精彩的进球之一。

巴迪-希尔德 表现评级:B+

从个人表现角度来说,希尔德今天把新秀挑战赛变成了三分大赛,全场比赛一共出手了14个三分,投中其中的5个。实际上,希尔德两分球今天投得更准,他在三分线以里8投7中,全场得到世界队最高的29分。如果希尔德三分再准一些,或者再多出手几个两分球,或许MVP就是他的了。

劳里-马尔卡宁 表现评级:B+

作为2017届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马尔卡宁能突善投,球风强悍,他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中展现出这点,投中一个底角三分,然后就是不停在内线得分,包括在小个子球员德阿龙-福克斯头上完成干拔跳投。和博格达诺维奇一样,马尔卡宁本次的表现称得上惊艳。

贾马尔-穆雷 表现评级:A-

作为2017年新秀挑战赛的MVP,穆雷这次得分不是很高,但他的表现更加全面,得到21分7助攻6篮板1抢断。2017-18赛季,穆雷在掘金队也进步明显,他和尼科拉-约基奇兼容性极强,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投射能力,挤走天赋极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被交易到尼克斯)。

弗朗克-尼利基纳 表现评级:B

在本次新秀挑战赛中,尼利基纳更多出现在控球后卫上,他也不负众望,展现出极强的控球能力和组织技巧,出场18分钟送出5次助攻,还送出3次抢断。长远来看,尼利基纳是一个很有潜质的年轻控卫,他手感柔和,投篮姿势标准,就是太过年轻,力量不足,还不适应NBA级别的三分线。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表现评级:A

萨博尼斯运动能力一般,但他的父亲是传奇球星阿维达斯-萨博尼斯,虎父无犬子,小萨博尼斯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在本次新秀挑战赛中6投6中,得到13分11篮板。在世界队一次进攻中,小萨博尼斯抢下一个失控的进攻篮板,然后突破到内线,获得一次2+1机会。

达里奥-萨里奇 表现评级:A-

萨里奇在登陆NBA加盟76人之前,已经是欧洲闻名的篮球天才,他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出任三分大前锋。在今天的比赛中,萨里奇三分7投4中,得到18分,还送出5次助攻。萨里奇、本-西蒙斯和恩比德三个年轻球员,让人看到76人光辉的未来。

本-西蒙斯 表现评级:A

在2017-18赛季常规赛中,西蒙斯已经打出6次三双,只差一次就追平“魔术师”约翰逊保持的NBA新秀历史三双次数纪录。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中,西蒙斯距离三双差4个篮板,但他还是尽情地挥洒了自己全面的篮球天赋,全场5投5中得到11分13助攻6篮板4抢断。

美国队:杰伦-布朗 表现评级:A

杰伦-布朗胯下换手扣篮

除开输赢结果的话,凯尔特人2016年探花秀杰伦-布朗应该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不止展现出了出色的投篮能力,三分8投3中,也展现出了劲爆的扣篮能力,险些将新秀挑战赛变成自己的个人秀。全场比赛下来,布朗得到35分11篮板,这里不得不佩服丹尼-安吉的选秀能力。

约翰-科林斯 表现评级:B

科林斯是2017届选秀中的一匹黑马,这个20岁的年轻人被老鹰19顺位选秀,成为2017-18赛季表现最高效的新秀球员之一。但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中,科林斯显得有些水土不服,他会在防守端去协防保护篮筐,在进攻端错失空中接力……或许他2019年再入选的话,会更擅长表演一些。

克里斯-邓恩 表现评级:B

在第一节比赛中,邓恩替补上场过后,快速利用个人能力得到7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邓恩只得到2分,全场比赛的数据定格在9分5助攻3抢断。虽然邓恩全场比赛的得分不是很高,但是这个本赛季在公牛重新证明自己的天才球员,还是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防守和组织天赋。

德阿龙-福克斯 表现评级:B-

毫无疑问,福克斯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是国王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但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中,福克斯只得到4分2助攻2篮板,表现谈不上抢眼。

布兰登-英格拉姆 表现评级:B

长远来看,英格拉姆有成为一名巨星的潜质,但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中,他除了一次抢断之外,其他时候更像是路人甲——英格拉姆作为湖人未来的重建核心之一,2017-18赛季进步明显,但要真正成长起来,他还要湖人和湖人球迷等多久?

凯尔-库兹玛 表现评级:B+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算是湖人的主场的吧,作为湖人球员,库兹玛在新秀挑战赛中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在第四节比赛开始阶段,一个人连续得到13分。在此之前,库兹玛的投篮手感不好,12投只有3中,但这3个球个个精彩,包括第一节压哨投中超远三分,交叉步过掉萨博尼斯干拔跳投得分。库兹玛全场得到20分7篮板2助攻,他玩得很开心。

多诺万-米切尔 表现评级:B+

米切尔深得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精髓,全场比赛都在试图表演,娱乐观众,他完成一般的空中接力和自抛自抢空中接力,但全场的进攻效率不高,三分6投只有5中,还搞砸了一个扣篮。米切尔全场得到7分7助攻5抢断,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全面。

托里恩-普林斯 表现评级:B

普林斯是一名3D球员,他的球风放在表演性质的新秀挑战赛中有些不合适,全场比赛得到8分2篮板2助攻,他的一个底角三分让人印象深刻。

丹尼斯-史密斯 表现评级:B-

和米切尔一样,史密斯今天注重为队友送出空中接力,没有尽情挥洒个人的进攻天赋和身体天赋,全场比赛得到7分6助攻4篮板。在比赛最后时刻,史密斯还打算为扣篮大赛热身,但他扣丟了一个360度转身扣篮。

杰森-塔图姆 表现评级:B+

2017-18赛季,凯尔特人双探花闪耀,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都有抢眼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塔图姆投中7个球,送出了多次扣篮,包括完成一次大风车扣篮,还完成了一次背身反手上篮。塔图姆拥有极为出色的进攻天赋和身体条件,如果再加强力量的话,未来有成长为巨星的潜质。

(编译/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