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冰壶第六轮:瑞典力克加拿大 韩国胜英国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结束第六轮争夺,榜首之争中,瑞典队以5-2战胜加拿大队,以五战全胜排名第一,东道主韩国队以11-5完胜英国队,日本6-5险胜意大利队,瑞士以7-5力挫挪威队。

加拿大队

瑞典5-2加拿大

瑞典和加拿大队在此之前都取得了四连胜,本场比赛,两支队伍上演强强对话,加拿大队派出了四垒科伊,瑞典队四垒由尼克拉斯-埃丁出任。

上半场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谁也没有采取冒险进攻,比赛打得非常胶着,第二局加拿大队利用后手进攻优势拿到两分,经过了两局互交白卷后,瑞典队在第五局后手两分还以颜色。短暂休息后,瑞典队接连偷到两分和一分,第七局双方打成0-0,最终加拿大在第十局提前认输,瑞典以5-2笑到了最后,取得五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加拿大队以4胜1负位居次席。

韩国队

韩国11-5英国

东道主韩国队在循环赛第六轮迎战英国队,后者曾经夺得过冬奥会亚军,具备不俗实力。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打得大开大阖,韩国队在第三局偷到一分,第五局后手拿到两分,上半场以5-3领先。第六局比赛,韩国队先手偷到两分,以7-3拉开比分。尽管英国队在第七局拿到两分,但第八局韩国队后手拿到三分,紧跟着第九局偷到一分,最终以11-5大胜英国队。

日本6-5意大利

两角公佑领衔的日本队在循环赛第六轮迎战意大利队。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小心谨慎,彼此都在后手局大做文章,日本队攻势更加凶猛,五局过后以5-3保持领先。第六局和第七局,双方连续互交白卷,第八局和第九局,意大利队后手拿到一分后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5平。关键的第十局,日本队后手稳扎稳打,两角公佑拿到一分,最终以6-5险胜意大利队。

挪威队

瑞士7-5挪威

瑞士男子冰壶队在循环赛第六轮迎战挪威队。比赛开始后,挪威队进入状态较快,尽管第二局后手只拿到一分,但第三局偷到一分,以2-1抢得先机。第四局,瑞士队后手拿到一分,随后双方互交白卷,上半场结束时,两支队伍战成2平。随后两局,双方各得两分,第八局挪威队得到一分,第九局瑞士队斩获两分,以6-5领先,第十局,瑞士队先手偷到一分,最终以7-5击败挪威队。(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