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哭!佟健预测花滑男单前三 “毒奶”意外变神预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项目结束了全部比拼,向奖牌发起冲击的中国选手金博洋,遗憾的排名第四无缘领奖台。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卫冕,另一位日本选手宇野昌磨和西班牙名将费南德兹分列二三位。

自冬奥会花样滑冰开赛以来,担任中央电视台解说嘉宾的世界冠军佟健,就不断在微博上对各项目选手的发挥进行预测,虽然赛后证明准确率还不错,但仍然被广大冰迷留言“求别奶”。

本来还对自己预测沾沾自喜的佟健,看到这么个新鲜词汇还有些懵,特意求教后才明白冰迷口中的“毒奶”,是担心自己支持的选手因为赛前的某些祝福而被败了人品,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

好学的佟健在了解了这一“新知识”后,特意在双人滑比赛结束之后对自己在微博和解说中的预测进行了解释,表示自己知道比赛没结束时什么都是空谈,但确实有点小激动,告诉大家要稍安勿躁。

学会了什么是毒奶的佟健,在之后进行预测的时候显然改变了策略。昨天短节目结束后,期待着金博洋能够登上领奖台实现突破的佟健,预测排名前三的选手为费南德兹、羽生结弦和宇野昌磨,并没有“奶”大家期待的中国选手金博洋,冰迷们对此纷纷留言感谢他的毒奶。

然而,今天的比赛结果却与佟健的预测一致,“毒奶”瞬间变成神预测,网友们也给佟健留言,希望他下一次要少说话,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