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全明星比去年更好看 新秀赛能打90分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全明星首日,新秀挑战赛已经圆满落幕。张卫平张指导在接受采访时,特意回答了以下四个问题。在张指导看来,新秀挑战赛至少能打85分、甚至90分,同时他最期待后天进行的全明星正赛。

张卫平:全明星比去年更好看 新秀赛能打90分

张指导点评全明星

如何评价洛杉矶全明星的气氛?

张卫平:全明星比去年更好看 新秀赛能打90分

现场大腕云集

张指导:今年全明星赛是在洛杉矶举行,气氛相当不错。与去年比,说实在的,从重视程度,以及场外的包装来比,差不多。但有一样大伙得知道,洛杉矶是世界娱乐之都,玩意儿太多,有好莱坞,有各式各样演艺明星。在这种情况下能办成这样,还是比去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强得多。毕竟新奥尔良全城都聚焦全明星,而洛杉矶则有许许多多的娱乐项目。因此如此对比来看,洛杉矶全明星的气氛,理应压过了去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

和7年前的洛杉矶全明星有什么不同?

张卫平:全明星比去年更好看 新秀赛能打90分

精彩现场表演

张指导:七年前洛杉矶举行了全明星赛,七年后又举办了一次。两者之间不同的地方在于,七年前的新秀赛,需要组织煽动观众;不过今天不同了,观众的情绪非常踊跃。还有一点在于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今年的全明星赛与七年前全明星赛,包括正赛名单,完全不一样。后起之秀纷纷都起来了,真是后生可畏。我认为这与七年前相比,是最大的不同。

第一场感觉如何,给全明星"开学考试"打几分?

张卫平:全明星比去年更好看 新秀赛能打90分

博格达诺维奇获得新秀赛MVP

张指导:今年的新秀挑战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国际队,今天他们以大比分击败美国队。首先国际队的努力程度与玩命程度强于美国队,另外国际队的队员动作扎实,无论三分也好,传球也好,所以这是他们能够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这场比赛,我认为起码能打85分,甚至能打90分,因为比赛很好看,因为球员并没有松松垮垮,不卖力气。

这次全明星最期待哪一场?

张卫平:全明星比去年更好看 新秀赛能打90分

全明星正赛最让人期待

张指导:全明星周末总共三天,今天是新秀挑战赛,明天是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与扣篮大赛,后天是全明星正赛。我最期待的就是全明星正赛,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今年不是东部对西部,而是詹姆斯与库里各自选人,实际上我是真想看看这样的比赛与以前东部对西部,有什么区别。是不是竞争力更强?具体谁与谁对位倒无所谓,但这两个队实力更平均了,能不能打的更有竞争力,有紧张激烈,这是我最想看到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