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哈维下个月决定是否退役 之后留卡塔尔执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前巴萨队长、目前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的哈维正在认真考虑退役的决定,他最晚将在3月份决定是否退役,他目前的身体条件将成为决定性因素。

哈维或在下个月退役

现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的哈维已经进入合同年,本赛季结束后,哈维的合同就将到期,已经年满38岁的哈维将会在一个月内决定是否退役。据巴塞罗那媒体报道,目前影响哈维退役决定的关键因素是他的身体状况。已经38岁的哈维本赛季代表阿尔萨德出场14次,打进5球贡献6个助攻,从数据上看还算不错,但是他的身体状态已经远不如之前两个赛季。如果哈维认为自己无法继续踢下去,那么他就不会勉强自己。

此前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履行完这份合同之后选择退役,可是虽然卡塔尔联赛下个月就会结束,但是阿尔萨德还有亚冠比赛要踢,如果阿尔萨德小组出线,他们有可能会一直踢到夏天甚至卡塔尔下赛季联赛开始。哈维目前犹豫的地方正是是否代表阿尔萨德继续征战亚冠。

不过无论哈维做出什么决定,卡塔尔方面都会全力支持。此前哈维曾经表态他会在退役后留在卡塔尔开启教练生涯,因此球迷们最早可以在明年看到哈维执教的英姿。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