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都灵前瞻:18战不败OR新帅保纪录 神锋对决

尤文希望延续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19时30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做客都灵市政球场对阵都灵。上任以来保持不败的马扎里面对真正考验,尤文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8场,伊瓜因、贝洛蒂将正面对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18场不败

两队历史交锋154场,尤文取得72胜45平37负的成绩,打入235球丢157球,其中客场77次对阵都灵取得31胜24平22负的成绩,打入101球丢82球。自2015年4月26日客场以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7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取得6胜1平的成绩,近2次客场对阵都灵保持全胜,打入7球丢2球。

尤文近18场保持不败,取得15胜3平的成绩,意甲则近11战保持不败,取得10胜1平的成绩,近8战取得全胜,且近5场均零封对手。都灵换帅后状态出色,近5战保持不败,取得3胜2平的成绩,打入10球仅丢2球,近3个主场保持全胜,上一次告负正是在意大利杯0比2负于尤文。

2、马扎里遇考验

都灵近4个主场均零封对手,上一次主场丢球还是12月17日1比3负于那不勒斯一战。值得强调的是,马扎里执教之后,那不勒斯主场还没有丢过球,各项赛事5战也仅丢2球。执教那不勒斯时,马扎里在圣保罗球场对阵尤文2次取胜2次战平,而且曾经在2012年意大利杯决赛战胜尤文后夺冠,堪称对付尤文最有心得的意甲主帅之一。面对尤文,那不勒斯能否保住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3、伊瓜因PK贝洛蒂

伊瓜因近期状态出色,近5场比赛连续破门,共打入8球,然而,在对热刺一战打入2球的伊瓜因也罚丢点球,导致尤文未能取胜。右膝受伤之后复出的贝洛蒂经历了4场球荒,但在对乌迪内斯一战打入一球。在8场球荒之后,贝洛蒂近9场比赛打入3球,状态有所回升。2016年3月20日,贝洛蒂曾主罚点球打破布冯连续10场意甲零封对手,974分钟不丢球两项意甲纪录。此役,两名顶级射手将正面对决,此外,巴尔扎利、赫韦德斯、夸德拉多、马图伊迪、利希施泰纳此役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桑德罗(尤文图斯后卫):“我们必须始终专注于联赛。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带着积极的态度去踢德比。战平热刺并不是一个不理想的成绩,我们和对手一样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都灵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他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比如尼昂、法尔克和林孔。我和林孔关系很好。”

德西尔维斯特里(都灵后卫):“面对意大利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会给你一种独特的肾上腺素。我们感觉到球迷们的热情,这种热情是很有感染力的。”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科斯塔

都灵(4-1-4-1):

门将:西里古

后卫:莫利纳罗、布尔迪索、恩库鲁、西尔维斯特里

中场:林孔/安萨尔迪、奥比、巴塞利、法尔克

前锋:贝洛蒂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