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VS桑普前瞻:或10战不败 博努奇PK夸神

米兰冲击10战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5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对阵桑普多利亚。9战保持不败的红黑军团将迎来关键战役,凯西缺席,加图索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欧战门票关键战

两队历史交锋134次,米兰取得70胜32平32负的成绩,打入220球丢124球,其中主场65次对阵桑普取得41胜11平13负的成绩,打入116球丢50球。近2次对阵米兰,桑普多利亚取得两连胜,打入3球且一球不失,上一次桑普多利亚连续三次战胜米兰还是在1997年2月。

米兰上一次战胜桑普还是在2016年9月16日,当时客场以2比0取胜,上一次主场战胜桑普则是在2015年11月28日以4比1取胜。米兰近6场意甲保持不败,上一次意甲7战不败还是在2016年2月。在各项赛事里,米兰近9战不败。24轮之后,米兰以38分排名第7位,而桑普以41分排名第6位,对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桑普近期状态同样不错,5场比赛保持不败,近7场比赛仅在客场负于贝内文托。

2、夸神考验米兰防线

桑普多利亚近8场连续破门,共打入14球,上一次被对手零封还是12月17日0比1负于萨索洛,与尤文、那不勒斯并列连续破门场次最多的意甲球队。目前以15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二位的夸利亚雷拉近11战打入10球,状态极为出色。

米兰近4战仅丢1球,对斯帕尔、卢多格雷茨仅让对手射正2次,上一次单场丢2球以上还是在12月24日0比2负于亚特兰大一战。此役,博努奇、罗马尼奥利将连续第9次搭档出场,能否零封夸利亚雷拉,米兰防线遇到真正考验。

3、米兰中场大将缺席

凯西此役因累计黄牌停赛,洛卡特利或蒙托利沃有望跻身首发阵容。对克罗托内、卡利亚里、拉齐奥、乌迪内斯和斯帕尔,加图索连续使用凯西、博纳文图拉和比格利亚的中场组合。此外,孔蒂、斯托拉里、卡利尼奇因伤缺席。此外,博纳文图拉已经在意甲3次攻破桑普球门,仅次于对国米时打入的4球。

赛前言论

博纳文图拉(米兰中场):“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联赛,尽快恢复体能,因为对桑普一战太重要了。我们很高兴,我们也热情十足,球队目前的状态很好,我们必须继续下去。在这段密集赛程之后,你会看到我们会走多远。”

维维亚诺(桑普门将):“我们表现不错,但现在毕竟只是在2月。现在我们面对着三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第一场就是在圣西罗对米兰一战。米兰签入了很多球员,他们还需要时间,他们表现不错,但我们也知道自己的实力。如果我们发挥出色,那么我们会取得理想的成绩。库特罗内?他在门前有一股狠劲,让我想起了因扎吉,我们不能给他空间。”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罗马尼奥利、博努奇、卡拉布利亚

中场:博纳文图拉、比格利亚、洛卡特利

前锋:恰尔汗奥卢、库特罗内、苏索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贝雷申斯基、西尔维斯特雷、费拉里、穆鲁

中场:巴雷托、托雷拉、利内蒂/拉米雷斯

前锋:萨帕塔、夸利亚雷拉

主裁判:多维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