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间艺人金博洋搞怪卖萌样样在行 扮演蜘蛛侠成P图大神

中国小将金博洋夺得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第四名,创造了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自诩为“民间艺人”的他,平时在生活中喜欢搞怪,在节目中经常加进一些俏皮可爱的舞蹈,吸引了大批粉丝。

金博洋的小名叫天天,一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可爱的男孩。他为自己取的微博名字是“民间艺人金博洋”,这个名字怎么来的呢?原来他在上赛季的自由滑曲目是普契尼的歌剧《大路》,里面的主人公就是民间艺人,金博洋要扮演的就是民间艺人。了解这套节目的观众可能会知道,在节目中间他表演了一段尬舞,活泼、俏皮、可爱,象是一个少年版的民间艺人。

日常的金博洋青春洋溢、活泼搞怪,他自己喜欢的宠物,居然是养了两条鳄鱼,还经常在社交媒体的上P图,比如什么兔耳朵、熊耳朵,每一张都萌萌哒。与李子君的合照也是P成搞怪的风格。和很多男孩子一样,金博洋也有自己喜爱的超级英雄,那就是蜘蛛侠。无论在场下还是场下,都能看到这位行走的“蜘蛛侠”。正好上赛季他的短节目就选择了蜘蛛侠,能在赛场上扮演自己喜欢的形象,这也是天天的奉献给花滑迷的一份礼物。

作为95后少年,金博洋也经常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的交流,2016年他拿到世锦赛铜牌以后,在网络上直播自己参加的晚宴,还在现场与粉丝们互动,尽显大男孩的本色。他还有一副单板,平时去食堂吃饭,就踩着单板风驰电掣般地冲过人群,冲进饭厅。

除了花样滑冰,他在场下可爱、卖萌,象其他处于青春期的男孩一样尝试着各种新鲜事物。自然,他也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如今他把微博的名字改为“金博洋的天天”,做回了自己。今天他拿到奥运会第四名,离领奖台只有一步之遥,期待下次会更好。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