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不意外分组最后被挑中 只为入全明星队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ESPN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采访当中表示,在2018年全明星赛的分组当中,当他得知自己是最后一个被选中的球员时并没有感到惊讶。

阿尔德里奇

有内幕人士向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阿尔德里奇是勒布朗-詹姆斯队最后一名被选中的球员,而史蒂芬-库里队最后一个被选中的球员则是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我不是一个非常华丽的球员。”阿尔德里奇说道,这次已经是他第六次入选全明星赛了。“没关系。”

“我们都是全明星球员,所以在这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感激的是能够出现在这里。”阿尔德里奇如此说道。“不管是先挑中的,还是最后挑中的,都没关系,我们所有人都很有竞争力。到了最后,大家都会很高兴来到这里。”

由于全明星赛改制的缘故,此次不再是按照东西部全明星队的对抗模式而来,而是由东西部票王来选择球队。这次的全明星分组选秀过程并没有播出,詹姆斯和库里的选人顺序也没有披露出来。因为有些人认为全明星赛分组选秀虽然可以给联盟带来好处,但是这也可能会打开另一扇门——最后一个被挑中的球员有可能会遭到别人嘲笑。

虽然霍福德也是最后被挑中的球员,但是在篮球无疆界的活动当中他就表示不在意,霍福德说道,他依然会鼓励明年的全明星选秀,同时表示能够成为24名全明星球员中的其中一员感到非常荣幸。

“我认为全明星分组选秀本身如果在电视上播出的话,会很不可思议,毕竟只能听到两个队长在来回选,看球队是怎样进行补充和融合的。”库里如此说道。“但是我们必须保护球员(的尊严),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是对球员的一个额外保护。”阿尔德里奇在谈到不公开分组选秀过程的时候说道。“你不希望球员们抱怨队长,并且可能会增加一些不必要的敌意,或是对比赛不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是有球员想知道的话,那么也是他们想,我自己真的一点也不在意,我已经在这里了,我已经处于全明星队中了。”

如今联盟还在考虑要不要在明年的全明星分组选秀当中进行直播,对此库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明年肯定会在电视上直播。”库里说道。“但如果真的是要这样的话,那么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建立一个可以不会给球员带来嘲讽的分组选秀规则。”

“我们都是成年人,其实每个人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库里如此说道。“但归根结底的说,我们都还是全明星球员。”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