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星球大战!冬奥大明星也是小粉丝 羽生维尼熊雨金博洋蜘蛛侠

腾讯体育讯 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落幕,日本花美男羽生结弦成功卫冕。新生代的金博洋勇夺第4名,创造了中国男单历史最好成绩。他们是冰雪赛场的大明星,自己却也是小粉在追星。小编给大家来盘点下本届冬奥会那些名将们的最爱:

赛场经常为羽生下起“维尼熊雨”

羽生与维尼熊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缘?其实是这样的,维尼熊是个纸巾盒,他从几年前比赛的时候就一直带着了。他确实很喜欢维尼熊,房间里堆满粉丝送的维尼熊,擦汗的毛巾也是维尼熊图案的,包上的挂饰也是维尼熊,整个一萌萌哒的少年。

赛场上,只要羽生结弦一亮相,立刻就会迎来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尖叫。甚至,羽生结弦还没亮相,只是现场电视大屏幕闪现了一下他在练习室里的身影,粉丝们也会发痴一样地激动起来。

无论每次大赛成绩如何,粉丝们对他的爱有增无减。这一点,从他表演结束后砸下来的满天“维尼熊”就可见一斑。粉丝们喜爱羽生,不是没来由的,这位长相俊美、身材优雅的天才选手,不仅技术出众,而且勤奋刻苦,他在训练时的刻苦甚至到了偏执的程度,为了练好一个动作,常常将自己摔得遍体鳞伤。

羽生结弦是日本民众的励志偶像,也是粉丝们心目中的“暖男”。采访过羽生结弦的记者大都会喜欢上这个谦逊礼貌的男孩。采访时主动帮忙握着话筒,即使很累了也会坚持着回答每一个记者的问题,有主见又谦和……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上时刻传递着正能量。此外,他少年般的面容,“萌感”十足的举止也常常触动粉丝们敏感的神经。

金博洋人称“蜘蛛侠”男孩

金博洋表演的节目类型大多以幽默、风趣为主。社交网络上,他管自己叫“民间艺人”,言语动作中也透着可爱和幽默。在很多人眼中,他仍旧是个阳光的“大男孩”,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喜欢潮牌,喜欢叼着棒棒糖,踏着两轮平衡车去场馆训练。

此前金博洋的节目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短节目《蜘蛛侠》。伴随着电影配乐,金博洋穿着黑色紧身衣,中间印着大大的蜘蛛图像,在冰面上滑行、跳跃。他将超级英雄电影用花样滑冰的方式表演出来,模仿电影角色“吐丝”,时而幽默搞笑,时而像英雄一样与“坏人”搏斗。每当他在比赛中表演这个节目时,观众都会在台上笑的合不拢嘴。

金博洋不止一次表示《蜘蛛侠》是自己最喜欢的节目,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至关重要的冬奥赛季,他却并没有保留这个节目。金博洋是“蜘蛛侠”男孩,更是“火星男孩”。2015年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上,18岁的少年亮出了6个四周跳的“王牌”难度,一战成名,在参加成年组比赛的第一年,就以一枚中国杯赛男单银牌为自己的出场亮相画上了大大的惊叹号。紧接着,花样滑冰四大洲赛摘银、波士顿世锦赛摘铜创造中国男单历史,金博洋也因为自己的高难度动作而被称作是“火星男孩”、“难度怪兽”。

周洋最爱林俊杰收偶像祝福

如今的周洋,已经是队里的元老,而当年她走进大众视线的是时候还是一个90后女生。周洋是队里的“天才少女”,2007~2008最后一站美国世界杯比赛中,她在1500米半决赛中滑出2分16秒729,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紧接着又在决赛中夺得自己首个世界杯单项冠军。随后的两个赛季,她逐渐确立了在1500米上的优势,连续两年世界排名保持第一。

在生活中,周洋是典型的90后女孩。她崇拜歌星林俊杰,特别喜欢布娃娃,据说在她所住的国家队公寓里,到处都摆着布娃娃。温哥华冬奥会,周洋单枪匹马摘得1500米金牌,后来的四年间周洋经历了众多波折,但她克服困难成功卫冕。歌手林俊杰还专门在微博上与她互动鼓励。微博中,林俊杰先说到:“我的这一生,不断给自己的一种信念,就是不愿意停下,不愿意认输,必须要一直坚持走下去。谢谢这条路上让我遇到那么用心真诚的你,对我不离不弃,愿意继续期待,继续相信我。我想,报答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接下来的路还是继续为我们的梦发光,发亮,直到永远。加油。

隋文静把刘昊然当韩聪

看过韩聪/隋文静的《图兰朵》的冰迷,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两个人是不是已经假戏真做了?但两人都坚决地否认谈恋爱的猜测,那么在节目中感情是怎么来的呢?在一次采访中,隋文静道出了实情:“把搭档想象成偶像刘昊然!”

2016年隋文静做了两只脚的手术,特别痛苦,当时韩聪透露自己每天都要去医院看望、照顾隋文静,在她最困难的时候送去温暖。经过四个月的康复后,隋文静重新站在赛场上,这里面除了归功于她坚强的意志力,也要感谢韩聪在这期间的照顾和安慰。那年夏天,当韩聪推着坐在轮椅上的隋文静进入商业演出现场时,冰迷们都心疼得哭了,但看到韩聪陪伴在她的身边,又感到欣慰。

祝福隋文静和韩聪,无论未来能不能成为情侣,他们共同奋斗、共同面对困难的经历,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如果能成为情侣,那这一切必将成为甜蜜的回忆,即使不能成为情侣,彼此之间相互扶持的情感也会永存冰迷的心中。

韩天宇赛前收到谭咏麟打call

索契冬奥会上,17岁的韩天宇创造历史,为中国代表团取得开门红,那个时候的他,笑容青涩,“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不敢相信自己获得了银牌。”他的出色表现,使他赢得了“少年天才”的美誉。韩天宇没有让大家失望,一举夺得了世锦赛41年来,中国代表团在男子1500米短道速滑项目上的首次问鼎,填补了中国短道队在世锦赛上最后一块金牌的空缺!更成为继李佳军之后,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又诞生的一位全能王。

性格开朗的韩天宇一直是队里的气氛制造者,有他的地方就有笑声。私下里他也会和队友们用休闲活动来减压,队友还爆料他喜欢唱怀旧的老歌,是小黄人的超级粉丝。

本次平昌冬奥赛前,韩天宇的偶像——香港艺人谭咏麟,更是在微博中为韩天宇疯狂打call,称韩天宇为“韩一刀”,随后,当时刚刚抵达平昌的韩天宇更是隔空喊话:“是我,是我,就是我。”小粉丝收获偶像回复的可爱表现十分吸睛,随后,谭咏麟鼓励表示:“四年磨一刀,希望你这次能够有好成绩为我们中国人争光!所有中国运动员加油!”

王诗玥用冰舞给吴亦凡打call

去年11月,吴亦凡在深圳举办了“UjoFan”吴亦凡2017生日会,在现场与粉丝提前庆祝生日,现场的每个你可以说是当天最幸运的粉丝了!不过,也有很多不能在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庆祝生日的每个你,例如同天在北京参加2017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亚冬会冰上舞蹈冠军王诗玥,就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来为偶像庆生了。

王诗玥在比赛中,以吴亦凡的《July》为背景乐,与搭档柳鑫宇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这也是她送给吴亦凡的生日礼物~很多吴亦凡粉丝也发现,王诗玥的这段表演中也加入了不少原本《July》的舞蹈动作。偶像和粉丝都很优秀怎么办?不仅要为吴亦凡打call,还要为每个你打call!

翻王诗玥的微博不难看出她是吴亦凡的老粉了~微博里总能看到她转发吴亦凡的微博,就连去参加生日会原本也是在计划中的,奈何要参加比赛只好作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见到老吴这个小目标。不得不说,这才是追星的最高境界啊!因为偶像的力量,让自己也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在自己的领域中做到最好,甚至带着偶像作品登上世界舞台~偶像和粉丝都足够优秀,这或许就是最值得赞叹的事情吧。

梅娃钟爱玩偶黑猫露娜

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娃最喜欢的玩偶黑猫露娜,出自她最喜欢的动画片《美少女战士》,是一个日本粉丝的礼物。露娜陪伴了她日常训练,也有她庆祝和哭泣的瞬间。当然卢娜就会充当纸巾盒的角色。她说她的卧室里堆满了粉丝们送的礼物,大多数都是毛绒玩具。

2014年索契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曾经说过自己喜欢维尼熊,在他的比赛结束后,粉丝丢下的维尼熊多得像冰雹一样。中国选手金博洋说,他最喜欢的礼物是蜘蛛侠和星球大战玩具,这两种玩具都代表他参加过的项目。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