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达诺维奇获新秀赛MVP 史上最贵新秀飙7记三分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8年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开打,最终世界队以155-124击败美国队,国王后卫,史上最贵新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此役三分球13投7中,拿到26分4个篮板6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新秀赛MVP。

博格达诺维奇获得新秀赛MVP

这一夜的新秀挑战赛,各大青年才俊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天赋,在百花齐放的格局下,新秀赛MVP的竞争也是空前激烈,在世界队中,巴迪-希尔德拿到了29分3个篮板3次助攻,他的国王队友博格达诺维奇拿到26分4个篮板6次助攻,掘金的穆雷拿到了21分6个篮板7次助攻,76人的西蒙斯则是送出了11分6个篮板13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在比赛结束后,绰号“国王”的克里斯-韦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的出现在场地中央,国王名宿最开始还卖了个关子,最终他宣读了这位“星中之星”的名字——博格达诺维奇,能够在国王名宿面前接过奖杯,这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传承。

毫无疑问,博格达诺维奇是本场表现最耀眼的人,其中在第二节后段,博格达诺奇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秀,他先是在底角迎着防守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又运球直接在三分线外一步的位置张手命中,打疯了的博格达诺维奇一发不可收拾,他随后又一次带球到前场,在三分线外三米远的位置无视防守直接发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精准落入网袋。

在40秒时间里,博格达诺维奇竟然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他的无解表现让场下的队友们兴奋挥舞着毛巾,而博格达诺维奇脸上也洋溢着灿烂、阳光的笑容,和队友击掌庆贺。

在下半场,博格达诺维奇并未停止自己攻击的脚步,他的三分球依旧是箭箭穿心,博格达诺维奇也完全陶醉在个人的表演中,他将自己的投射天赋以及出色的执行力展示的淋漓尽致。

现年25岁的博格达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他身高1米98,体重93公斤,司职后卫,2014年,博格达诺维奇首轮第27顺位被太阳选中,但在2016年,他拒绝了太阳提供的合同,在同年夏天,国王同太阳交易,换来了博格达诺维奇的签约权。在加盟NBA之前,博格达诺维奇就已经是欧洲大名鼎鼎的人物,他曾效力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荣膺土耳其联赛总决赛MVP,他还曾在欧冠赛场帮助球队夺得冠军,自己也入选了欧洲冠军联赛第一阵容。

在去年夏天,博格达诺维奇和国王签订了一份三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打破了米罗蒂奇创造的纪录(曾三年1700万美元签约公牛),成为了NBA史上最贵新秀。

本赛季,虽然国王战绩不佳,但博格达诺维奇却表现稳健,他场均拿到11.5分2.7个篮板3.2次助攻,其中在1月18日对阵爵士一战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6投6中拿到了生涯最高的25分。

身背“史上最贵新秀”的头衔,博格达诺维奇的压力着实不小,但他在场上展示出的沉稳特质和出色的得分能力很快打消了质疑,在曾经接受采访时,博格达诺维奇表示:“显而易见,所有球员打球都是为薪金,但是钱并不能帮你打球,所以你需要向人们展示你所拥有篮球技术!”

博格达诺维奇本赛季一直在证明他是一位物超所值的球员,这一夜在新秀赛夺取MVP,为他增加了一项荣誉的同时也让他的名字传遍世界,相信在未来,博格达诺维奇还将会不断前进,去在NBA中打出一番名堂。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