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赛-世界联队31分狂胜美国 最贵新秀获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世界联队以155-124大胜美国。史上最贵新秀博格达诺维奇16投9中,命中7记三分,轰下26分6助攻,获得了新秀赛MVP。

新秀赛-世界联队31分狂胜美国 最贵新秀获MVP

博格达诺维奇荣膺MVP

数据统计

世界联队其他球员,恩比德就打9分钟,6投2中得到5分,西蒙斯11分6篮板13助攻,穆雷21分,希尔德29分,萨里奇18分,马尔卡宁15分,小萨博尼斯13分11篮板。美国队这边,杰伦-布朗35分,库兹马20分7篮板,米切尔7分5助攻,英格拉姆8分,塔图姆15分。

MVP表现:博格达诺维奇狂飙7记三分

博格达诺维奇并不是世界联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但他在比赛中的疯狂三分表现,早早为球队确立了巨大优势。尤其是在第二节,博格达诺维奇越投越远,甚至有一球,他刚运球过中线,马上就跳投三分,球稳稳命中。全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命中7记三分,最终力压得到29分的希尔德以及拿下两双的西蒙斯,获得了新秀赛MVP的殊荣。

在去年夏天,博格达诺维奇和国王签订了一份三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打破了米罗蒂奇创造的纪录(曾三年1700万美元签约公牛),成为了NBA史上最贵新秀。

比赛回顾:世界联队大胜美国

新秀挑战赛跟全明星正赛一样,防守强度不大,会有很多表演性质的进攻。世界联队萨里奇中投,希尔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美国队这边则表演扣篮,科林斯空接,米切尔自抛自扣。布朗三分,科林斯再度暴扣后,美国打出11-0攻击波,反超比分。之后,马尔卡宁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世界联队掀起23-9的攻击波,首节以40-32领先美国队。

次节,英格拉姆暴扣,布朗罚球,但希尔德远投,遏制美国队反扑。之后,两队以攻对攻,马尔卡宁中投和暴扣,米切尔回敬三分。打到该节中段,世界联队外线大爆发,萨里奇和希尔德连续命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更是越投越远,过中线两步就直接拔起远投,依然能够命中。小萨博尼斯暴扣后,世界联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开外。半场结束前,塔图姆和福克斯相继取分,美国队以59-78落后世界联队。

易地再战,世界联队大比分领先,恩比德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恩比德先是单打命中三分,之后又来了转身突破上篮,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之后一回合,恩比德还客串控卫,后场运球到前场,但可惜三分不中。穆雷连续命中远投后,世界联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8分之巨。米切尔突破,布朗和科林斯暴扣,但这点得分对他们来说杯水车薪。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后,世界联队三节以118-88领先美国。

末节,76人两大新星西蒙斯和萨里奇连续砍分,小萨博尼斯暴扣,进一步扩大优势。美国方面表现最抢眼的是库兹马,他突破、暴扣和远投连得11分,引得现场球迷惊叫连连。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两队频频上演暴扣。最终,世界联队轻取美国队,获得了今年全明星新秀赛的胜利。

两队首发阵容:

世界联队:穆雷、希尔德、西蒙斯、萨里奇和恩比德

美国队:丹尼斯-史密斯、米切尔、杰伦-布朗、英格拉姆和科林斯

新秀挑战赛简介

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新秀挑战赛始于1994年,最初就是由当赛季的新秀随便组队。到了1996年,新秀挑战赛改制,由东部VS西部。到了2000年,新秀挑战赛再度改制,由一年级球员对抗二年级球员,这种模式一直持续到了2011年。

之后,联盟再度改革,将参加新秀挑战赛的一二年级球员打乱,放进选秀池,然后由NBA名宿来挑人组队。2012和2013年,就是奥尼尔之队VS巴克利之队,2014年则是韦伯之队VS希尔之队。

2015年,联盟又找到了新秀挑战赛新的打开方式,而且看起来也是目前最好的一种方式,那就是由联盟中一二年级的国际球员组成世界联队,对抗由一二年级的美国球员组成的美国队。这不仅提升了新秀挑战赛的受关注度,也让比赛有更多的竞争性和趣味性,还能看到美国和国际篮球后备力量的现状。

最近十届新秀赛MVP:

2009年 杜兰特

2010年 布莱尔和埃文斯

2011年 沃尔

2012年 欧文

2013年 法里德

2014年 德拉蒙德

2015年 维金斯

2016年 拉文

2017年 穆雷

2018年 博格达诺维奇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