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冲击瓜氏红蓝最强纪录 球迷:梅西及教练不如7年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埃瓦尔,只要在这场比赛不输球,巴尔韦德的球队将追平7年前瓜氏巴萨创造的队史联赛31场不败纪录,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两支巴萨谁更强?

两支巴萨谁更强?

在2010-11赛季,瓜迪奥拉率领的巴萨从联赛第3轮到第33轮保持不败,创造了队史最长联赛不败场次纪录。而本赛季虽然巴萨只在头23轮保持不败,但如果算上上赛季恩里克执教时最后7轮保持不败,也就是说,截至现在为止,巴萨已经连续30轮保持不败,还差一轮就能追平7年前的纪录。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巴尔韦德的球队能够在本周末追平纪录,这两支巴萨究竟谁更强呢?虽然其中有4名主力球员和7年前一样,分别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梅西,但其他7名主力都已经换人。

就成绩来说,瓜迪奥拉的巴萨在2010-11赛季夺得了欧冠和联赛的双冠王,国王杯同样闯进决赛,而本赛季这支巴萨也基本上也完成一半“任务”,联赛领先马竞7分夺冠在望,国王杯已经杀入决赛,对手是塞维利亚。只有欧冠才刚开始进入淘汰赛阶段,依然还有很大的未知数,但如果巴萨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谁敢保证他们不能重复7年前的辉煌?

而《马卡报》也发起了这两支巴萨谁更强的投票,而且是对位球员逐个对比,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现在这支巴萨只有特尔施特根、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和苏亚雷斯比7年前的巴尔德斯、皮克、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和比利亚更强,其他6名球员包括梅西以及主教练都是7年更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