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全明星名人赛珠光宝气 明星云集他才是老大

腾讯体育特派员王丽媛发自洛杉矶

走进名人赛的现场,和一位洛杉矶的记者聊天,他不禁感慨:“今年的全明星这么热闹,是因为洛杉矶已经为此预热了7年了。”

2011年至今,7年了,全明星重回洛城。

而作为整个大派对的“开学考试”,全明星名人赛交给了全世界一份满分的答卷。

艺人Quavo最终捧得MVP奖杯

全场座无虚席 谁是老大?

“比伯加入名人赛”的消息压哨公布,瞬间占据世界各大媒体头条,也搭上最后一班车,把名人赛的热度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提前一个小时才允许进场的球馆,仅仅20分钟就座无虚席,即使高坐山顶看台,“不好意思过一下”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让人不禁疑问,这么多迷弟迷妹,都是冲谁来的?

比伯、吴亦凡依次出场,全场尖叫震棚,大屏幕镜头也不断给到场边席的奥拉迪波、波什,人群接连欢呼涌动,但说起现场的人气王,依然无异于早早出现在球馆的库里。跟球迷的几个照面,对着镜头的几次挥手,都让还没开始比赛的球馆沸腾,瞬间点燃气氛,说加州遍布萌神的粉丝,毫不夸张。

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一位低调的球员进入了球迷的视野,每一次拿球,每一次进球都会赢得欢呼,Quavo的得分也最终定格在19,豪夺MVP,明星云集的名人赛场,最终还是本土歌手脱颖而出。

歌星比伯与球迷合影

观众席也是红毯区 洛杉矶独特魅力

“你认识刚走过的那个人吗?是不是明星啊?”从一开始和周围小伙伴交头接耳到后来习以为常,这个转换进行地很快。

观众席边走过的人无不一身名牌,或踩着15厘米的高跟鞋,或戴着价值不菲的潮牌手表棒球帽,三五成群明星相球迷不时走过,让观众席瞬间化身另一个红毯区。

“大家看比赛都穿的这么闪耀么”,当问题抛给后排神似安吉丽娜朱莉的小姐姐,她笑着回了句,“宝贝,不是因为比赛,而是因为你在洛杉矶。”

这一点不仅在名人赛,最近几天预热的全城派对也随处可见,“这颜值、这豪车,还觉得自己是来拍《速度与激情》的”,一起来前方的摄像老师笑侃。

娱乐狂欢+戏精遍场 这表现想打666

虽然名人赛和NBA实力差距悬殊,但这毫不影响现场的气氛。

扣篮大赛,啦啦队表演,现场送礼物,三分比拼……比赛利用好每一个暂停让全程无尿点,镜头感十足的名人们也都化身戏精,时不时逗下粉丝,带一波掌声,或恶搞下吉祥物。

比伯、吴亦凡、麦蒂联手的湖人队几乎包揽了全场最嗨的几次欢呼,而几位场下的聊天互动,老朋友的再见面都给名人赛添了一丝温情的注脚。

不得不说,名人赛用一场彻头彻尾的狂欢为这次的全明星开了个好头,这表现,让人不禁想给666分,为他们打CALL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