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战大黑马铁卫复出 冲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3:15,西甲第24轮中,巴萨客场出战埃瓦尔。巴萨有望跨赛季连续31轮不败,追平队史纪录,埃瓦尔近12轮1负,是西甲本赛季最大黑马,梅西6战埃瓦尔12球,能否打破进球荒?皮克伤愈,乌姆蒂蒂解禁复出,敬请关注。

巴萨出战埃瓦尔

比赛看点

1:巴萨冲联赛31战不败,将平队史纪录

跨赛季联赛巴萨已保持30轮不败,此役只要依然维持本赛季以来的联赛不败金身,便将追平瓜迪奥拉在2011年率队创下的队史纪录,名列西甲历史第2,仅次于1979至1980年皇家社会创下的38轮不败。

西甲历史上巴萨与埃瓦尔交锋7场,红蓝军7战全胜,得失球26比4,场均打入3.7球,优势明显。

2:巴萨两连平后再遇难关,对垒西甲最强黑马

巴萨近期联赛两连平,埃瓦尔则状态出色,近12轮联赛仅告负1场,今年1月不敌马竞,余下11战8胜3平,连胜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等劲敌,目前排名第7,堪称西甲最大黑马。

此役是主帅门迪利瓦尔执教埃瓦尔的第100场联赛,前99战36胜24平39负,门帅之前只在2012年率奥萨苏纳击败过巴萨一次,执教生涯第17次对垒红蓝军,他能拿下第2胜吗?

3:梅西打破进球荒?

梅西各项赛事已连续4场没能进球,若本轮仍无法破门,他将追平赛季最长进球荒纪录,去年11月他曾5战0球。幸而对垒埃瓦尔,梅西进球率极高,6场联赛全破门,共斩获12球,场均2球。

4:皮克乌姆蒂蒂复出

巴尔韦德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上轮停赛的乌姆蒂蒂解禁复出,皮克基本摆脱伤病影响,两人将重新组成主力中卫组合,费尔马伦因伤缺席,帕科-阿尔卡塞尔、安德烈-戈麦斯与丹尼斯-苏亚雷斯三人落选。

巴萨大名单,乌姆蒂蒂解禁复出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埃瓦尔踢得极富特点,正处赛季最佳阶段,与他们对垒会很困难,他们节奏很快,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如何应付对手的压迫防守,并创造机会。我是否希望巴黎淘汰皇马?作为巴萨主帅,我想的全是如何淘汰切尔西,这才是我关心的。”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保利尼奥,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