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热那亚前瞻:双核缺阵砍刀里程碑 门神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7-18赛季意甲第25轮,国际米兰做客费拉里斯球场对阵热那亚。伊卡尔迪、佩里希奇双双因伤缺席,潘德夫将对阵老东家。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国米冲击连胜

比赛看点

1、国米能否取得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104次,国际米兰取得54胜29平21负的成绩,打入178球丢107球,其中客场50次对阵热那亚取得14胜19平17负的成绩,打入63球丢68球。值得强调的是,两队近9次交锋,都是主队取得胜利,上一场两队战平还是在2013年5月12日,当时热那亚主场0比0战平国米,而主队上一次告负还是在20111年12月13日,当时热那亚0比1负于国际米兰。

国米近6战不败,但仅取得1胜5平的成绩,近5场比赛均丢球。近11场比赛,国米仅取得1胜7平3负的成绩,打入7球丢10球,上一次单场打入2球以上还是12月3日5比0大胜切沃一战。近5个客场,国米从未取胜,仅仅取得3平2负的成绩,上一次客场取胜还是在10月30日3比1战胜卡利亚里。热那亚近2战全胜,分别战胜拉齐奥、切沃,但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际米兰主场以1比0取胜,丹布罗西奥第87分钟打入决胜球。

2、双核缺阵,砍刀里程碑

米兰达、佩里希奇、伊卡尔迪均因伤缺席,拉诺基亚、卡拉莫、埃德尔将首发出场。自从佩里希奇加盟国际米兰以来,佩里希奇与伊卡尔迪只有3次同时缺席,国米取得2胜1负的成绩。埃德尔此前两场意甲均破门,如此役破门,将是埃德尔自2017年5月29日以来首次三连胜。11次对阵热那亚,埃德尔打入3球,但近4次对阵热那亚均未破门。坎德雷瓦此役迎来意甲第300场,而丹布罗西奥第150次在意甲出场。

3、佩林VS汉达诺维奇

此役堪称意甲扑救效率最高的两位门将之间的对决,赛季至今,扑救效率最高的门将是罗马门将阿利森(80%),其次就是佩林(77%)和汉达诺维奇(76%)。此外,潘德夫此役将对阵老东家,而巴拉尔迪尼将迎来执教生涯第200场意甲。

赛前言论

斯帕莱蒂(国际米兰主教练):“即使伊卡尔迪、佩里希奇缺席,我们也能够派出一支战胜热那亚的阵容。不过,自从巴拉尔迪尼执教以来,热那亚的成绩能够排名前三位。我必须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因此,你必须进行更多的训练,在训练场上花更多的时间。”

巴拉尔迪尼(热那亚主教练):“潘德夫有着清醒的头脑,他知道只要你去努力,就会收到回报。尽管在主场的成绩不够出色,但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成绩,而不是我们的表现。”

预测首发阵容

热那亚(3-5-2):

门将:佩林

后卫:祖卡诺维奇、斯波利、罗萨蒂尼

中场:拉夏尔特、希耶马克、贝尔托拉奇、里戈尼、罗西

前锋:潘德夫、加拉比诺夫

国际米兰(4-2-3-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坎塞洛、斯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丹布罗西奥

中场:贝西诺、加利亚尔迪尼/坎德雷瓦、瓦莱罗、卡拉莫

前锋:埃德尔

主裁判:法布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