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库兹马:来洛城打球要躲狗仔队 中国球迷你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湖人球员库兹马以东道主球员身份参加新秀挑战赛。在赛前,库兹马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话库兹马:来洛城打球要躲狗仔队 中国球迷你好

腾讯体育对话库兹马

秀中文“你好”

在中国,湖人是最受球迷欢迎的球队之一,而库兹马凭借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众多球迷的支持。在采访中,库兹马秀起了中文,向所有中国粉丝问好。

“用中文跟中国粉丝说些什么,这我得想想。我知道‘你好’,我说得没错吧。”库兹马说道,“我之前录影有说过其他中文,但现在都忘了,或许下一次再告诉你吧。”

谈到对中国的印象,库兹马第一印象就是那里有非常多的球迷,中国也促进了NBA的发展。

“中国有很多的篮球迷,而且很多都是NBA球队的死忠球迷。”库兹马说道,“中国也促进了NBA的全球化发展,扩大了NBA在全世界的影响。”

调侃英格拉姆眼睛小

在新秀挑战赛前,库兹马还和英格拉姆一起,分别带着一群孩子组成球队,他们担任教练。库兹马谈到了这个活动,还调侃英格拉姆眼睛小。

“英格拉姆就像是睡着了。”库兹马说道,“我想要叫醒他,封盖他,给他带点活力,但是英格拉姆就是英格拉姆,他一直睡着呢(调侃他眼睛小),我一点也没帮上忙。”

对话库兹马:来洛城打球要躲狗仔队 中国球迷你好

库兹马与英格拉姆

库兹马是一个非常时尚的球员,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品牌是Gucci。当被问到最想拥有哪种超能力时,库兹马的答案出乎意料。

“我想有喷射各种酱料的超能力。”库兹马说道。

建议:来洛杉矶球要躲狗仔队

在全明星周末前,湖人刚刚打了背靠背比赛,与此同时,库兹马还和英格拉姆参加了有孩子们参与的活动,行程繁忙。库兹马透露,他还没有和其他球员们聊过。

“我现在还没跟谁见过面。”库兹马说道,“不过,我和今年的新秀们都很熟了,之前一起参加过选秀。我期待能够和其他的球星们碰面和交谈。”

而谈到自己在新秀赛季的表现时,库兹马表示,自己要做的就是保持自信,努力变得更好。

“对我来说就是充满自信,去变得更好。”库兹马说道,“回顾我打过的所有比赛,就是去得分,创造机会,还有在防守端去努力变强。我在让自己更舒服的去对待比赛。”

洛杉矶是娱乐之都,其他球队的球员来这里打球,应该注意什么呢?说到这一点,库兹马笑称,他只有一条建议。

“那就是离狗仔远一点,大家都会开这样的玩笑。”库兹马笑着说道,“新秀们都很期待看到这个城市,你知道的,这是洛杉矶,哪里都有吃的玩的。”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