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够拼!哈德森又秀健身房苦练 这个春节真努力

哈德森苦练(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放假苦练的哈德森又来了!前几天大秀三分,这一次又来秀举铁。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进行力量训练的视频。

春节假期对于很多常年比赛的球员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对于远赴异国征战联赛的外援更是回家探望亲人或者度假的好时机。不过哈德森却放弃了这些“诱惑”,从他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正在健身房利用器械疯狂“自虐”,整个人的状态也是斗志满满,似乎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早些时候,哈德森还晒出了自己三分球的训练视频,他在125次三分投篮中命中了100个,命中率达到了80%。对自己的表现,哈德森表示“还不赖。”

本赛季哈德森因为状态的下滑而饱受诟病,最直接的体现是哈德森的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31.7分下降到了25.6分。不过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哈德森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尤其是在最后六轮比赛中他的发挥可以说是既高效又稳定,这也是辽宁队能够在收官阶段顶住压力,保住自己第二名位置的一个关键因素。

本赛季,哈德森场均可以贡献25.6分5.3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目前常规赛全部战罢,辽宁队以29胜9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并将直接晋级季后赛次轮的1/4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季后赛首轮附加赛北京队和上海队的胜者。

(麟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