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备战莫德斯特因伤缺席 闹情绪?帕托已调整好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一,天津权健队依然保持了高强度的训练。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也特意到训练场,给全队将士们加油、打气。

权健训练备战

天津权健队昨天的训练计划是一天两练,主教练保罗·索萨在上午安排了场地训练,下午则是健身房的身体素质训练。在上午的场地训练中,全队主要以技战术训练和对抗练习为主,训练量颇大,球员们也都完成得非常认真。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状态非常好的前锋莫德斯特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而是在场边的健身房进行着恢复。据了解,莫德斯特上场比赛受了点小伤,保险起见,教练组给了他更多的康复时间。

其他几名外援中,上场比赛有些闹情绪的帕托调整得不错,已经一脸轻松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相信这段小插曲不会影响到他接下来的比赛。

束昱辉场边观看权健训练

天津权健队昨天上午的训练场边还出现了一名特殊人物,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特意在农历大年初一这一天到现场观看球员们的训练。为了避免打扰球员们的训练,束昱辉选择了在训练开始10分钟后来到场边。他向场边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全队最近的训练情况。束昱辉说:“大家春节坚持训练辛苦了,希望天津权健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训练成果全部展示出来,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