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今年必须帮助上港夺冠 不后悔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接受了福克斯体育亚洲版采访,他希望本赛季能够帮助上港获得冠军奖杯。

胡尔克现在是上港队中的核心

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港客场1-0击败日本劲旅川崎前锋。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在日本踢球时曾经效力过川崎前锋,他说:“我真的很欣赏日本,我想起来了年轻时候的很多事情,在那里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普通的人,我都得到了成长。”

对于在中国踢球的感受,胡尔克表示:“现在我已经过了30岁了,有着稳定的家庭,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相对来说更容易了。我对在中国踢球的这段时光感到很高兴,我并不后悔加盟中超,我很好的适应了这里,我的家人和孩子也都喜欢在中国的生活,感谢上帝给我这次机会。我在中国的经历和日本一样好,在两个国家都学到了很多东西。”

上赛季上港在中超、足协杯都只拿到亚军,亚冠止步东亚区决赛。展望新赛季,胡尔克表示:“我在上港待了一年半了,今年必须要赢得奖杯。自从俱乐部升入中超以来,还没有获得过冠军,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夺冠,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