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和西甲队谈判破裂 比埃拉无缘加盟御林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北京国安和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就引进比埃拉的谈判破裂,这名西班牙中场新赛季无缘加盟国安。

此前,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比埃拉已经完成了与北京国安的谈判,国安将为此支付2500万欧的转会费,同时为比埃拉提供一份600万欧年薪的待遇。然而国安和拉斯帕尔马斯的谈判却未能成功,因此即使球员答应加盟国安也无法如愿。

比埃拉无缘国安?

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其实国安只是向拉斯帕尔马斯出价2000万欧转会费,而对方始终咬定2500万欧转会费不松口,因此两家俱乐部谈判破裂。对国安来说,尽管从转会费角度来说只是差了500万欧,但由于这笔转会费已经超过了中国足协引援调节费规定,相当于实际要多支付1000万欧。

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主席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其它俱乐部谈判,这并不意味着就达成了协议。我的工作职责是倾听对方俱乐部的报价,并且给我们俱乐部争取最大的利益。”与此同时,拉斯帕尔马斯主教练帕科-赫梅斯表示,如果俱乐部放比埃拉离开,他就将辞职。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