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不在他接过权杖 再当替补就是暴殄天物

威廉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切尔西主场4-0轻取赫尔城的足总杯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威廉毫无疑问成为全场最佳,如果不是蓝桥的立柱不解风情,巴西人甚至有望上演帽子戏法。

今天的比赛中,威廉早早就打开了进球账户。比赛刚开始2分钟,吉鲁前场抢断,威廉禁区前沿几个假动作之后顺势左脚兜射,他的这脚射门非常精彩,对方门将根本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只能目送皮球钻入球门左上角。这个进球对于切尔西非常关键,取得完美开局的蓝军,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比赛。

第32分钟时,又是吉鲁前场的抢断,威廉这次在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门将虽然飞身扑救但却鞭长莫及,皮球擦着草皮钻入了球门右下角。第89分钟时威廉故技重施,他再次在禁区前沿假动作闪开空当右脚抽射,虽然这次射门也让门将缴械投降,但皮球却打在立柱外侧弹出了底线,巴西人就这样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全场比赛威廉共有4次射门,2次射正全都取得了进球,另外他还有41次传球,3次关键传球也是队内最高的,而且他带球过人的次数是场上最高的6次,相比来说佩德罗则只有1次。

对于威廉今天的表现,英国媒体赛后都赞不绝口。《独立报》就表示:“威廉全场闪耀,他带领切尔西挺进足总杯第6轮。”《镜报》则表示:“威廉表现神勇,切尔西挺进足总杯下一轮。”巴西人自己也非常兴奋的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不仅仅是对我,对我们全队都是如此。我差点儿就能‘戴帽’,我尽力了,但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

虽然切尔西进入2018年以后流年不利,甚至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不过在阿扎尔和威廉等人的带领下,蓝军已经扭转了颓势,近两场比赛都是轻取对手。“在一段艰难的赛程过后,我们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威廉表示:“当你连续赢球的时候,自信心是非常高的,现在我们必须要继续赢下去。”

本赛季威廉已经在各项赛事贡献了10球8助攻,尽管他在球队的定位只是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不过只要首发,巴西人就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在最近的14次首发中,威廉就直接参与了14个进球,其中包括9个进球和5次助攻。从这一点来看,孔蒂或许该重新考虑对威廉的定位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