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外援:签下小马哥有夺冠实力 有4竞争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巴西外援埃尔纳内斯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他认为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广州恒大、天津权健、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有夺冠实力,同时他也渴望代表巴西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问:河北冬训情况怎么样?你打进了4球。

埃尔纳内斯:训练情况很好,热身赛也很激烈。球队安排了很多训练课,热身赛也表现不错,我们在身体、技战术方面都做好了准备。

问:河北队2016年排名第7,去年第4,今年能否夺冠?

埃尔纳内斯:球队投资很大,今年签下了马斯切拉诺,他表现非常出色,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好的表现。球队的实力得到增强,有机会夺冠。此外,上海的上港和申花、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也有希望。

问:是否有信心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

埃尔纳内斯:我知道这并不容易,目前还没有得到巴西队主教练的征召。不过他很了解我,如果能够有我的名字,我会很高兴。巴西有很多知名球星,但我也会在河北队努力工作,做好被征召的准备。

问:你和河北队合同2019年底结束,届时你将34岁,未来有什么计划?

埃尔纳内斯:我无法预计。我现在只是专注比赛,期待能够参加世界杯。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