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4-0取3连胜 奇兵建功洛佩斯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法甲第26轮,摩纳哥主场4-0轻松击败第戎,巴尔德-凯塔、法比尼奥、罗尼-洛佩斯和格利克分别进球。

比赛亮点

摩纳哥3连胜距巴黎9分:摩纳哥此役在主场4球轻取第戎,雅尔丁的球队联赛3连胜且连续11轮联赛不败。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摩纳哥积分达到56,距榜首的巴黎9分。

奇兵打开胜利之门:本场原定首发约维蒂奇在赛前热身时感到不适,临危受命先发登场的巴尔德-凯塔只用了13分钟就为摩纳哥取得领先,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西迪贝传球,蒂耶勒曼小角度劲射将球打高。第5分钟,阿贝德传球,权昌勋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13分钟,西迪贝接到队友送出的妙塞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巴尔德-凯塔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1-0!摩纳哥主场取得领先。

第24分钟,西迪贝传球,巴尔德-凯塔禁区右侧的攻门被封出。第53分钟,权昌勋禁区前摆脱左脚劲射被苏巴西奇扑出。

第69分钟,亚姆贝雷禁区内放倒勒马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法比尼奥主罚点球稳稳命中,比分变成了2-0!

第87分钟,盖扎尔中圈抢断趟过后卫单刀杀入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扑出,替补出场的罗尼-洛佩斯跟进补射破门,3-0!

第92分钟,摩纳哥快开前场任意球,盖扎尔左路高速插上传中,格利克远点得球半转身左脚爆射破网,4-0!

数据统计

摩纳哥主场早早取得领先后踢的游刃有余,主打防守反击策略后又打进3球。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4比7,射正5比4,控球率47.6%,这是一场效率的胜利。

赛后声音

雅尔丁:“一场很棒的比赛,第戎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没有轻视对手并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我对结果永远不满意,我总是希望球队能多进球。”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

后腰:17-蒂耶勒曼(7-盖扎尔79')、2-法比尼奥

中场:27-勒马尔、8-穆蒂尼奥、15-迪亚卡比(20-罗尼-洛佩斯61')

前锋:14-巴尔德-凯塔(23-佩莱格里86')

第戎(433):

门将:30-雷奈

后卫:19-洛斯尔、18-亚姆贝雷、4-吉洛鲍吉、5-哈达迪

中场:15-巴尔蒙特(9-塞德70')、8-阿贝德、20-阿玛菲塔诺

前锋:10-斯里蒂(6-劳托亚85')、11-塔瓦雷斯、22-权昌勋(29-让诺特6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