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不会为战切尔西留力 西甲每场都是决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西甲第24轮,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埃瓦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不会因为下周中欧冠客场踢切尔西,而对西甲比赛有所保留。

谈及对手,巴尔韦德表示:“他们在赛季初表现不佳,不过现在状态有所回升,在积分榜上也比较接近欧战资格。我担心他们会在比赛中进入状态,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压着我们踢。”下周中,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无疑是一场重量级对决,而且也很关键,巴尔韦德表示:“和切尔西的比赛确实很重要,但和埃瓦尔比赛也很重要。”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巴尔韦德说:“所有人都参加了训练,包括皮克、维尔马伦。”巴萨上轮联赛未能进球,只拿到一分,巴尔韦德说:“虽然这个赛季到现在我们比较顺利,但我们尚未赢得任何东西,赛季还很漫长,一切都有可能起变化。我们要把每场比赛当做决赛踢,每场比赛都要去拼,一旦你认为有犯错的空间,就会犯错。”

有报道称伊涅斯塔可能会加盟中超,巴尔韦德说:“他现在和我们一起训练、比赛,不会看那些所谓的新闻,也不会为此感到头疼。”巴尔韦德还表示自己看了巴黎和皇马的比赛:“虽然皇马获得胜利,但一切都还没结束。”记者问巴尔韦德是否希望皇马被淘汰,他表示:“我只想做好我们自己,希望击败切尔西。”

阿根廷足协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有所保留,以更好的状态征战今夏世界杯。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相信梅西,他的目标是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一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