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 黑马主帅荣膺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英超联赛官方宣布,曼联前锋阿圭罗当选1月份最佳球员,伯恩茅斯主教练霍维荣膺1月份最佳教练。

英超1月最佳球员的竞争者包括了曼城的阿圭罗、德布劳内,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以及后卫维尔通亨,切尔西核心阿扎尔,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最终阿圭罗力压其他球星当选,他在1月4场英超比赛中打进5球,并有1次助攻,帮助曼城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这也是阿圭罗第5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球员,追平了鲁尼和范佩西,目前只有6次获奖的凯恩和杰拉德比他多。

伯恩茅斯主帅霍维力压瓜迪奥拉、克洛普等名帅当选,他带领伯恩茅斯在1月份4场英超比赛中获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两场胜仗都是力克豪门,包括2-1击败阿森纳、3-0痛击切尔西,战平的两场是对阵布莱顿、西汉姆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