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全明星赛票价创十年之最 平均超1800美元

腾讯体育讯(文/Darren Rovell,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ESPN报道,在各大二手票务市场上,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平均票价都超过了1800美元,创近十年之最。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

今年的全明星赛门票,是十年来最贵的。

在各大二手票务市场上,今年的全明星赛门票的平均票价都超过了1800美元(在票务网站StubHub上是1959美元,在另一家票务网站Vivid Seats上是1895美元)。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票务网站StubHub卖出了两张票价最高的门票——每张门票的价格达到29510美元,这两张门票的座位在篮架后面。

今年全明星赛门票的平均票价,打破了2011年全明星赛的纪录,那一年的平均票价在1100美元左右,而那一年的全明星赛也是在洛杉矶举行。

今年全明星赛门票价格高的部分原因,是因为联盟允许当地市场控制门票的销售,而且给了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更多的门票。当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举行的时候,联盟的商业合作伙伴们显然有更多的要求。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今天举行,全明星正赛将在2月19日进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