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湖人代表着卓越 特殊的球员才能来这里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ESPN报道,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表示,湖人代表着卓越和胜利,通过招募而来的球员不应该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湖人名宿科比

科比直言不讳地告诉ESPN名嘴杰伦-罗斯,只有一名“特殊”的球员才能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作为一名未来名人堂成员,科比20年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湖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帮助湖人招募自由球员。如今的湖人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年夏天他们将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他们希望在自由市场上去追踪大牌自由球员,力争重回争冠行列。

“你知道的,关于这支球队的事情是,你不需要招募球员进来。”科比说,“这是关于得到一名想为这支球队打球的特殊球员,并且能够承受为这支球队打球伴随着的压力。跟随‘魔术师’约翰逊的脚步,我自己和我们所拥有过的王朝,这需要一个特殊的人去做。如果我需要说服你来这里,传承那份遗产,那么你就不是那个人了。”

湖人队史上总共夺得了16个总冠军奖杯,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0年。科比曾带领湖人五夺总冠军,他在2009年和2010年都带队夺得了总冠军,并连续两次当选总决赛MVP。

“当你在这里的时候,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总冠军。我不关心其他任何事情,只是关注夺得总冠军。”科比说,“你不必彼此喜欢,但是你每天都要来训练并且付出努力,你要保持专注并致力于赢球,而且你知道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会很好的。”

罗斯追问道:“如果不是?”

“那么你可以去其他地方打球,”科比说,“那也很好。我的意思是,这伴随着某种个性,这是一个品牌的特征。我的意思是湖人代表着卓越,他们代表着胜利,我们不会悬挂分区冠军的旗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们不会那样做,我们不会退役每个人的球衣,我们只退役名人堂成员的球衣。”

科比继续说:“你知道的,如果这个人,这里的人需要能够提升这个标准,并且按照这个标准来要求自己。你还要有能力让其他人遵守这个标准,如果你不能那样做,那么你就不能在这里。”

正如科比所说的那样,湖人退役的球衣号码,都是名人堂成员或未来名人堂成员的号码,他们至今退役的号码有:8号(科比)、13号(张伯伦)、22号(埃尔金-贝勒)、24号(科比)、25号(盖尔-古德里奇)、32号(魔术师)、33号(贾巴尔)、34号(奥尼尔)、42号(沃西)、44号(杰里-韦斯特)、52号(贾马尔-威尔克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