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斯特拉斯堡前瞻:主场誓胜 三叉戟微调

巴黎主场求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斯特拉斯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誓胜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周中参加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角逐,结果客场1比3负于皇家马德里,各项赛事6连胜终结。在法甲联赛中,巴黎此前获得3连胜,最近9轮则取得8场胜利,以1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斯特拉斯堡,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争取继续扩大领头羊优势。

斯特拉斯堡难爆冷:斯特拉斯堡上轮2比1主场击败特鲁瓦,获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同时终结了法甲两连败。在法甲积分榜上,斯特拉斯堡排名第13位,距离降级区有5分差距,保级依然存在压力。最近3轮法甲客场,斯特拉斯堡遭遇连败。此番挑战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斯特拉斯堡想要爆冷抢分几无可能。

巴黎排兵值得关注:周中的欧冠赛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的排兵布阵遭到质疑。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此番必将重返首发名单,而在锋线上,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三叉戟组合因为姆巴佩无缘登场必将轮换。周中状态火爆的迪马利亚并未得到首发机会,赛后遭到媒体疯狂诟病。此役迪马利亚将重返主力阵容。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1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2胜16平13负占据上风,进83球失52球。其中主场对阵斯特拉斯堡,巴黎圣日耳曼22胜7平保持不败,进51球仅失19球。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特拉普、姆巴佩

斯特拉斯堡:曼加恩、特里埃、恩杜尔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贝尔奇切

中场: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斯特拉斯堡(4-4-2):

门将:16号奥吉亚

后卫:2号福尔奎尔、26号科内、4号马丁内斯、27号拉拉

中场:17号贡萨尔维斯、8号阿霍鲁、28号马丁、11号列纳德

前锋:29号达科斯塔、13号布拉亚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