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我和博格巴关系没问题 媒体报道都是谎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足总杯第5轮,曼联将在客场对阵哈德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关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问题成为焦点。

最近博格巴状态不佳失去绝对主力位置,此时媒体爆料博格巴后悔当初没去皇马,而且希望改变场上的位置。对于这些报道,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媒体很多都是猜测,其实也就是在说谎。博格巴承认他最近表现不好,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如果继续谈论这件事,就会有新的谣言出来,媒体又会有一些推测,现在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新闻都是负面的,都是有目的地说谎。我和博格巴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我也没必要和媒体透露我和他谈话细节,这是我和球员之间的事情。那些说我和他关系不好,不再交流,他不想再为曼联踢球的报道都是谎言,希望媒体别再制造和传播谎言了。”

对于博格巴位置问题,穆里尼奥表示:“这个太荒唐了,我不会和评论员讨论这些。我希望媒体告诉我,博格巴在对阵纽卡斯尔时踢2个6号位和1个8号位中的哪个?还是2个8号位和1个10号位中的哪个?他踢得是左边的8号位,他最爱的位置就是433阵型中,左中场的8号位。有些人拿着不菲的工资,应该去阅读和分析比赛,而不是让人去看不真实的新闻和说些废话。”

穆里尼奥还透露博格巴本赛季有伤病困扰:“他之前差一点就做了和巴萨的登贝莱相同的手术,不过最终医生诊断不用做,只需要采取保守治疗。博格巴曾经打出过现象级的表现,他缺席了很多比赛,现在还不是最佳状态。当他表现不好的时候,球队也受到影响,不过每个球队都有核心球员表现不好的时候。所以,希望媒体不要再散播我们要卖博格巴的谎言,有些媒体我看了很多年,他们的名字就是谎言的代表。”

话题回归足总杯,穆里尼奥说:“博格巴会出场,拜利也可以复出了,不过埃雷拉和拉什福德不会出场。我们想要打进八强。我希望能够拿到更多的足总杯冠军,但我不是考虑我自己,而是为俱乐部和球迷考虑。哈德斯实力很强,我们要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之前在他们主场输过球,但我不认为我们会再输。”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